札卡燒肉-逢甲店|燒肉界的迴轉壽司!各式食材直送你面前,寶藏盒牛老饕必嚐!

1 / 1

吃肉不忘儀式感!「燒肉界迴轉壽司」來惹!札卡燒肉-逢甲店主攻個人燒肉,近期更推出適合同享的「夏日雙人夯肉餐」。

雙人套餐份量澎湃,吃完絕對捧著肚子離開!湯品有牛肉跟鮭魚清湯,湯、料分開盛裝。提供湯壺自己加,頗有台南牛肉湯的既視感。

雞佛先烤至八分熟,再泡入麻油炸煮一番。口感軟滑,一口咬下濃郁麻油味在嘴裡散開。

松阪豬甜潤脆口、椒鹽雞腿質嫩入味;羽下即俗稱的「翼板」,選用最高級的 Prime,肉質柔軟、油花分布適中,簡單燒烤就很讚!

牛肋條搭配獨家醬汁「辣蟹醬」醃漬,瘦肉、油花兼具,多層次的香氣表現讓人驚喜。

寶藏盒牛直接把日本 A5 和牛裝進藏寶箱,肉質的甜味跟脂香都不在話下,值得加價享受。

這裡的肉品表現不錯,出餐方式也有新意。等九月漢口店開幕,相信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札卡燒肉-逢甲店 】

▸ Instagram|@zaka_4134

▸ LINE|@320xrbza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29號

▸ 電話|04-24514134

▸ 時間|17:00-01:00

──────────────

✎ 每人低消$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酌收10%服務費

──────────────

202208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札卡燒肉 #札卡燒肉逢甲店 #札卡燒肉 #日式燒肉 #一人燒肉 #逢甲燒肉 #西屯燒肉 #台中燒肉 #西屯和牛 #台中燒肉 #西屯一人燒肉 #台中一人燒肉 #西屯日式燒肉 #台中日式燒肉 #逢甲美食 #逢甲夜市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