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手工肉品、醬料、蛋餅皮,手作漢堡、貝果! 使用靈芝橘心蛋,讓你吃到食物原味~【宜蘭縣宜蘭市】巴黎塔早午餐

1 / 1

週一出遊一日遊! 今天的目的地是宜蘭(拍手)~這個行程我們計畫了...有5分鐘之久! 是不是很久,說出發就出發,GO GO! 從蘆洲出發開車前往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一路上晴空萬里,藍天白雲,天氣好的不得了! 老話說得好,一日之計在於~早餐! 對於早上7:00就出門的我們來說,現在8點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了,當務之急就是要先來一發早餐接地氣啊~是吧! 是吧!

來到不熟悉的宜蘭,GOOGLE MAP給它用起來! 什麼! 巴黎?! 我們不是在台灣嗎~喔原來是這間「巴黎塔早午餐」,真是的~害人家誤會了~「巴黎塔早午餐」Google評論將近500則,擁有4.3顆星的超高評價。除此之外,店家介紹提及靈芝蛋(這是啥?我粉好奇~)、手做麵包、粉漿蛋餅...,還有店內所有食材都是自行處理、醃製的好東西! 揪都嘛得! 這麼優質的早午餐不吃個一輪怎麼對得起吃貨的我們!於是~

門口玻璃上標示著營業時間及用餐時間,還有靈芝蛋的來源~簡單科普一下,在雞飼料中添加靈芝養出來的雞稱為「靈芝雞」,靈芝雞產下的蛋就是「靈芝蛋」。靈芝蛋的營養價值比一般雞蛋多了許多,一顆靈芝蛋的價格自然也比一般雞蛋貴了幾番。

巴黎塔早午餐的健康理念~

1.手作烘培麵包、蛋餅皮

2.新鮮季節蔬菜、現宰雞肉

3.自製醬料

4.生菜都是用O3活氧水清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自己醃製肉品

為了讓客人吃到食物的原味,食材甚至是醬料幾乎都是巴黎塔早午餐自製、細心把關過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不收服務費! 自助區有提供打包盒,吃到一半想外帶的朋友可以自己動手來喔~另外巴黎塔早午餐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有帶毛孩來的客人,入室有寵物籃,不上桌不上椅,都是沒有問題的!

偷偷劇透~這個辣油真的辣,辣的我不要不要的(哈)~

入座吃早餐啦! 肚子特別餓所以就索性的亂點一通,接下來我就一一來介紹吧~(餐點附贈飲料可換購其他飲品、湯品,折抵20元)

飲品(甜度固定)的部分讓我一次帶過,從左至右依序分別是~

🥛紅茶-感覺比一般早餐店的甜度再淡一點(養生嘛~),茶香更濃更香,順口不澀,棒棒噠~

🥛樹頂蜜桃烏龍茶-蜜桃味香氣十足,卻又留存有茶香。喝起來不會過甜,不愧是大品牌的烏龍茶,好喝!

🥛薏仁木耳-入口清香,一種養生感油然而生,是只有在巴黎塔早午餐才喝得到的特色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奶茶-奶味偏重,甜度較淡。喝得到奶香,也喝得到茶香,近似手搖飲料的水準,實屬難得,棒!

🥖泰式酸辣炸雞軟法
脆皮炸雞腿排抹上泰式酸辣醬,搭配靈芝蛋、生菜,再用手工軟法組合起來,一口咬下~先是軟法麵包的些微鹹香感跟麵包體的韌性湧入口中,接著脆皮炸雞跟泰式酸辣醬結合,酥香酸甜又帶有雞肉原本的甜味在舌尖打架。細細咀嚼後,生菜跟蛋起了中和所有食材味道的作用,讓口味達到極致平衡,一口接一口呀~

🍔香酥炸雞排漢堡
香酥炸雞排猶如台式炸排骨的酥皮,帶有些許胡椒香氣,與全麥的漢堡麵包(是全麥不是發霉喔~)搭配可以說是很特別的組合。全麥漢堡不會有太重的全麥味,但吃得出麥香,可見巴黎塔早午餐的用心。所有食材融合口中,濕潤帶點胡椒香,還有媽媽的味道(炸排骨),好好吃~老婆說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再來巴黎塔早午餐吃就好啊!

🍔深海鮪魚蛋沙拉漢堡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鮪魚寶寶~XX誤,太開心文都開始亂寫了! 鮪魚基本上和馬鈴薯泥是混合在一起滴,搭配生菜、靈芝蛋及全麥漢堡,調味偏養生,比較清淡,吃的出每樣食材的原味,但卻又巧妙的將食材融合在一起,形成絕佳的平衡。

🥯爆漿芋泥紅豆乳酪貝果
自己做的貝果就是不一樣! 長方形的貝果,麵包體口感扎實,外皮酥脆,很厲害! 中間夾著一大堆紅豆泥跟爆出來的芋泥,哇嗚~咬一口可以一次感受到兩種泥在嘴中,紅豆的顆粒感跟芋泥的綿密感交織在一起,可以織出一條圍巾了,感覺快飛上天! 扎實的貝果會將你再次拉回現實,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在嘴中咀嚼,放飛自我,實現所謂的欲罷不能! 這個! 厲害! 好吃!

手工粉漿蛋餅~齁野~這種蛋餅不多見,一般都是吃到一張餅皮蓋上蛋結束這一回合,主要在內容物上做變化,就是我們常常吃到的蛋餅。巴黎塔早午餐下重本使用高筋水手牌麵粉,粉漿蛋餅在「漿」的調和讓人感受到的是外酥內軟,外層酥脆,內部Q軟厚實,超級飽足感。

🥚匈牙利雞肉蛋餅+起司
雞肉軟嫩+起司鹹香,熱熱咬一口,順口好好吃!

🥚蔬菜蛋餅
蔬菜量爆炸多! 老闆娘放蔬菜不用錢,快噴出盤外了。跟餅皮搭配可以凸顯蔬菜本身的甜味,內餡帶有胡椒香,單吃很棒,再沾點醬油膏,簡直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味蛋餅
蛋香突出,粉漿皮厚實讓人不會覺得單薄,是很有份量的存在啊! 蘸點剛剛劇透的自製辣椒油,啊嘶~辣爆! 爽度100分,超過癮!

🍟脆薯老大
有點像21世紀(連鎖店)的那種薯霸,偏粗,上面有一層裹粉。薯條本身已經很有味道了,沾附番茄醬,馬鈴薯跟酸酸的番茄醬就是天生一對,絕配!

🍞香煎豬肉佐洋蔥吐司
豬肉調味偏清淡,可能有跟洋蔥拌炒過(?)感覺的到豬肉上有洋蔥的味道~咬下後可以感受到生洋蔥的辛辣跟熟洋蔥的甜香,是一種很酷的組合,第一次吃到~

🥩經典牛排
手切原塊牛排-牛排有經過仔細去筋、斷筋,過多的油脂部分也被細心剃除,肉質軟嫩,美國牛來著。牛排熟度約略5分熟過一點不到7分,經過鐵板梅納反應後,外皮焦香,肉汁被緊緊鎖住,啊姆啊姆~噴汁、軟嫩、好吃啊,非常甜! 中間附有一些炒過的洋蔥,搭配一起入口很讚,牛排再沾點海鹽,請問這裡是牛排館嗎~這裡是「巴黎塔早午餐」!
法式炒蛋-使用靈芝蛋去做的類似歐姆蛋半生不熟的感覺,非常Q,沒有任何懸念超級好吃!
蔬菜沙拉-蘿美生菜+櫛瓜+南瓜+地瓜+蓮藕+玉米筍+豆干+青花菜+甜椒+番茄+杏鮑菇,看這些滿滿的蔬菜,這麼多樣,超有誠意的好嗎! 營養價值豐富又美味~
地瓜泥-地瓜泥有著地瓜自然的甜味,很地瓜~跟洋芋泥相比,口感會粗一點點~
洋芋泥-視覺上像香草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好粗!
手工蔥麵包-表皮酥脆,外酥內軟,蔥香爆棚!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附餐-洋芋沙拉)
這道像是奶味偏重的青醬拌炒早餐的義大利麵(有入味),再加上超好吃雞肉,麵簌簌簌的很快就秒殺了,搭配附餐的洋芋沙拉,飽足感滿點,下次來一定要再點這道!

🍔泰式風味雞腿排堡
泰式酸辣炸雞軟法的升級版! 除了雞肉量UP UP跟麵包體口感的不同之外,泰式風味雞腿排堡點的是套餐,所以有附生菜沙拉佐凱薩醬。生菜份量依然給的很豐盛! 內容物有~請看照片,感謝(哈)! 比較特別的是花椰菜、蓮藕和蘿美生菜,都是高級貨呢!

肚子從餓餓餓到現在飽飽飽~巴黎塔早午餐的餐點都是用心製作的,相當有水準! 飲品媲美手搖飲料店的講究,牛排宛如置身牛排館消費的享受。今天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牛排! 一早上吃到美式牛排的港覺,就是爽! 搭配那滿滿誠意的沙拉,不給第一名對不起自己,有菜有肉健康滿分! 第二名是特別的粉漿蛋餅! 早餐店粉漿蛋餅不多見,巴黎塔早午餐的粉漿蛋餅不會濕濕軟軟爛爛的,又相當有飽足感,搭啥都好吃! 在巴黎塔早午餐真的是吃的健康又美味,下次來宜蘭巴黎塔早午餐肯定會再是我的第一站,太棒了! 多謝GOOGLE大神帶我吃到好吃的早餐,推薦給大家,讓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出發~!

巴黎塔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慈安路31-1號(附近有喜互惠超市收費停車場)

電話: (03)937-1313

營業時間: 週四-週二06:30-13:00;週三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E5%B7%B4%E9%BB%8E%E5%A1%94%E6%97%A9%E5%8D%88%E9%A4%90-223305838114843/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ia_tower/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巴黎塔早午餐#巴黎塔#巴黎塔早午餐菜單#早午餐#早午餐推薦#早午餐店#早午餐餐廳#宜蘭早午餐#宜蘭早午餐推薦#宜蘭早午餐2022#宜蘭早餐#宜蘭早餐推薦#宜蘭早餐推薦2022#宜蘭市早餐#宜蘭市早午餐#宜蘭市早餐推薦#宜蘭市早午餐推薦#宜蘭美食#宜蘭美食2022#宜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