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Me 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

1 / 1

Me too,聽完店家解釋完店名的由來後立刻浮現“可愛”兩個字,店家的形象代表是一隻貓咪(Me)穿戴著兔子(too)裝備,另外追求低卡、健康與剛剛好的份量也是我追求的方向,自己的方向與店的理念不謀而合,真的很想大聲的說\\Me too//,店內牆面桌大概可以容納4~5人,餐椅是高腳椅,在用餐的時候雙腳也可以偷偷調整姿勢伸展一下,用餐空間不大但簡潔明亮,而且還有“沒電救星”可以即時讓手機充電;這次跟好友一起前往,分別點了香滷牛腱餐盒和沒有主食的純菜飯,紫米真的很香又很Q,一口紫米,一口蔬菜,這就是健康餐的儀式感!!

店家門口沒有畫紅線,騎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如果開車的話可以停在附近的停車場再走過去店家。

↑在惠中路八號,站在對街時,目光卻一直停留在隔壁垂掛的“冰”。

↑店員很熱心的跟我介紹菜色,我另外提出是否可以點菜單以外的餐點,店員聽完我的需求後立刻說好(其實我只是問能不能不要有主食,僅菜飯)。

↑用餐區空間不大,旁邊還有行動電源可以租借,自己補充能量時,手機也在補充電源。

↑這個行動電源租借很方便。

↑我點的菜飯,紫米的部分真的又香又Q,還有很清爽醃蘿蔔、馬鈴薯、水煮蛋、時蔬,這盤吃完胃也填滿了。

↑朋友點的滷牛腱,據朋友轉述牛腱的部分真的很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完餐準備離開時,點了鹽烤鯖魚餐盒給夜間部同學(枕邊人),鯖魚真的沒有那種可怕的魚腥味,肉質很棒。

↑雞腿餐盒則是外帶給孩紙吃,肉很入味,用筷子輕輕撥一下肉就剝落。

↑外帶餐盒是用這種四個角角往上扣住上蓋,很密合。

-------------------------

店名: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19:30,每週六、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8號

聯絡電話:04-2312058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生活就該讓美事發生
#壞掉的女娘子
#壞掉的女良子
#好食好食
#taiwan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Metoo咪兔低GI健康餐盒

-------------------------

壞掉的女良子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me壞掉的女良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adgoodmam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CYiLA9t2BbqDsoo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