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九如無添加飲品-林檬-金旺洋甘菊綜合果汁+完美比例檸檬果汁#林檬#完美比例檸檬果汁#屏東九如檸檬#無添加防腐劑

1 / 1

炎炎夏日,總想來點酸甜滋味飲品來浸潤乾涸的靈魂~

說到酸甜的飲品,就非檸檬莫屬了!

中南部的親戚說林檬系列產品超好喝,

於是送了我們林檬金旺洋甘菊綜合果汁,完美比例檸檬果汁禮盒

林檬飲品內使用的是台灣屏東九如嚴選的新鮮檸檬,喝的到新鮮,健康又營養!

林檬金旺洋甘菊綜合果汁,完美比例檸檬果汁香甜美味,0添加,0精製糖。

精緻醣類對人體會產生很大的負擔,林檬系列果汁飲品使用天然蔗糖平衡檸檬酸味,讓您想用酸甜可口的果汁飲品同時,減輕身體的負擔!

金旺洋菊綜合果汁成分非常單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成分為:RO水,蔗糖,檸檬,洋甘菊,鳳梨

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的天然綜合果汁

金旺洋菊綜合果汁聞起來非常的天然,檸檬還有鳳梨的氣味很濃郁,

將金旺洋菊綜合果汁倒入杯子內後,先品嘗一口,喜歡原味可直接飲用,

若覺得飲品太酸,可以加入一些白開水和冰塊調和成自己喜歡的口味,飲品風味會更佳!

接著品嘗完美比例檸檬汁喝起來酸甜酸甜的,

而且喝起來不會有柑橘類果皮苦澀的口感,非常的棒!

柑橘類的精油會刺激舌頭,讓口腔進而感到麻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檬系列飲品將柑橘類果汁處理的非常完善,品嘗起來非常的順口!

我本身非常喜歡檸檬製作的飲品,但是我目前完全找不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檸檬飲品。

直到我品嘗到「林檬」系列飲品之後,終於找到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檸檬飲品!

非常感謝親戚推薦林檬系列飲品,讓我找到了真愛!

林檬招牌檸檬汁

官方網站:https://www.linlemon66.com.tw/products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lemon6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linlemon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linlemon66

本文為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