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西堤•長片慎入•

1 / 1

我們提早很多天去吃了父親節大餐雖然退步很多,但依舊選擇了西堤,主要還是他們的"鴨胸"超好吃!4人各點一分,聽隔壁桌的客人沒有了,才知道改成 “每日限量餐點”


餐點:經典套餐$598+10%服務費

沙拉:法式洋芋塔

麵包:焗烤蘑菇+麵包 #固定 #麵包無限續

湯品:義式海鮮湯

主餐:法式香煎鴨胸 #每日限量供應

沙瓦:檸檬沙瓦 #固定甜點:經典乳酪蛋糕飲料:夏戀香柚冰茶(冰)/布蕾香紅(冰)

照順序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沙拉與麵包和沙瓦就不介紹了,沒有更換,固定的餐點,沒有太大的浮動-開胃菜是固定的,原本的改成一小碟,加一款甜甜的晶凍。

覺得有點失望,還是希望原本的那種一整盤的鮮蝦蘆筍沙拉!主要是想吃那個咖哩優格醬~


現在全聯有在單賣西堤的沙拉醬!這道的靈魂就是這款沙拉醬阿❤️❤️❤️

湯品我必點海鮮湯!香濃而且番茄味不會太重,有點像羅宋湯,海鮮味很重的羅宋湯!裡面的海鮮算蠻多的,魚片.花枝片.蛤仔.鮮蝦🦐

家人是必點南瓜湯,但是這次說口味變淡,而且味道怪怪的,下次去可能會再觀察一下-來到重頭戲的主餐!法式香煎鴨胸❤️❤️❤️

原味多汁香甜,加海鹽甜味又更上一層,鴨皮香酥,每一口都感覺離天堂不遠了...而且這次突然變得好大塊,差點吃不完,覺得有多大約1/3的量!

我們原本是點過牛排餐的,但試了幾次後覺得不行,之後就完全沒在點其他餐點,直接投入鴨胸的懷抱了❤️❤️❤️

甜點我這次是乳酪蛋糕,蠻普通的,沒有特別香而且有點容易散開,下次可能會試試看奶酪-最後是飲料~我這次是點新品 夏戀香柚冰茶,超級雷!味道很奇怪,也喝不出來香柚的味道超失望的!而且喝完還是不知道我到底在喝什麼 一整個超問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上次點的布蕾香紅很好喝,布蕾雖然有點甜,但是如果一起加到紅茶裡就剛剛好了,紅茶比較天然,沒什麼甜味,非常的好喝又特別,超想再外帶一杯的!


#父親節 #西堤 #王品 #疫情原因餐點或許有一些更動 #鴨胸每日限量 #開胃菜咖哩優格醬 #北大美食 #三峽美食 #波波黛莉 #波波吃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