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餐不需要花太多的心思,跟著::肉丸丁飯店::吃瓜仔肉丸飯就對了~~

1 / 1

新舊陳設的交疊,坐在傳統的圓桌吃著單點的肉丸飯、當日的湯品竹筍湯,店裡播放著老歌氛圍很到位,我一邊吃,一邊觀察周圍的舊物,咀嚼速度越來越慢,為什麼老物總是如此迷人,店門口擺放了幾只的行李箱,呼應店招上“飯店”的名稱,是“飯店”也是“飯店”,似乎傳遞著某種訊息,說著即時是過客的旅客,來到肉丸丁飯店也能好好溫飽一頓餐並感受那個年代氛圍。

▲店家外頭到招牌,加上古味的磚,那個年代的生活一定很棒!!

▲一旁的燈座與大手錶造型的時鐘,我用相機凝住了時間。

▲坦白說我很喜歡餐點只有簡單的幾道,方向跟主打的商品很明確(職業病,哈哈哈)

▲以前的木座商品真的都超級耐用,桌上的筷子、湯匙、吸管是採自助式拿取的。

▲這裡是櫃檯,也是點餐區,下方則是玻璃櫃,玻璃櫃內有隔層擺放老物,一般而言的老物幾乎是陳設,這邊很不一樣的是老物有在販售。

▲這種開關按鍵也讓我想起以前的室內電話,也是大大的按鍵。

▲座位的旁邊是以前爺爺奶奶那一輩的電視機,每一台電視機的造型都不太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空間不太,擺放著兩張傳統圓桌、圓椅。

▲肉丸飯,兩球圓圓的瓜仔肉飯,旁邊有著切片薑片與半碗得肉汁。

▲當日的筍湯,筍入口即化,湯超級好喝~

▲店門口放了幾只的行李箱,呼應著店家的名字。

-------------------

店名:肉丸丁飯店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1號
--------------------

#生活就該讓美事發生
#壞掉的女娘子
#壞掉的女良子
#好食好食
#taiwan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肉丸丁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壞掉的女良子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me 

**壞掉的女良子FB:https://www.facebook.com/badgoodmam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GtfqTX3QAKJMn9tL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