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5.0分千層酥皮蛋黃酥不訂吃不到 超人氣生乳捲布雪燒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推薦艾瑪蕾蒂原味甜點那千層香酥限定推出蛋黃酥真的讓人驚豔,豆沙餡蛋黃香氣的表現也很到位,另外艾瑪蕾蒂原味甜點「布雪燒」「生乳捲」也是有著超高人氣的台中必買拌手禮之一,不少人也會訂來當成彌月禮盒,除了這些之外還有生日蛋糕手工餅乾…等超多甜點可以選購,不定期還會有限定特別版的美味點心,記得關注他們臉書喲!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30、假日11:00-17:00、週日/一公休

電話  0958282829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4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位於台中五權三街靠近美村路這裡,國美館附近這裡可說是美食雲集,超多人氣美食餐廳甜點下午茶都在這,鄰近美術綠園道審計新村,所以吃飽喝足還可以順便逛逛。

【蛋黃酥禮盒】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蛋黃酥真的讓小金一試就愛上了,搭配紅色燙金的禮盒包裝,上頭還有可愛的月兔整體質感也是滿分,一盒12顆裝送禮還是買回家自個兒吃都很讚。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蛋黃酥真的每一顆都油油亮亮的超誘人,看這金黃的色澤是不是忍不住就想要咬一口,除了整盒蛋黃酥之外還可以跟「芋頭酥」「小綠豆」…等點心搭配組合,改天小金也要試一下他們家其他的風味。

來來來剖面秀登場,艾瑪蕾蒂原味甜點蛋黃酥的外衣一層一層的非常的酥,有別於一般我們吃到的蛋黃酥在咬下時就可以感受到那香酥的口感。

裡頭的豆沙餡甜度對小金來說算是半糖非常的剛好,蛋黃的選擇可說是整個蛋黃酥最重要的環節,艾瑪蕾蒂原味甜點的蛋黃帶著豐富的油脂,就是這樣吃起來才香氣十足,不誇張小金要給這蛋黃酥滿分10分超推的。

【生乳起司捲】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的生乳捲系列有「起司」「起司草莓」「芋泥」「巧克力」四種風味,這次小金就為大家來試試最經典的生乳起司口味,光是看到這畫面是不是就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回家沒有立刻吃的話記得冷凍保存,要吃時回溫一下,不過小金也蠻推薦大家可以試一下冷凍拿出來直接吃的口感,裡頭生乳的餡會有一點點像是冰淇淋的感覺也超讚的,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生乳捲蛋糕鬆軟度非常恰到好處,大家看看就知道不會有過多的空氣所以吃起來口感很鬆軟綿密,他們的甜點在甜度的控制上也都很符合現代人的胃,而且這生乳捲的奶香真的非常的讚~立馬推薦給即將生孩子的同事可以買來當彌月禮盒。

【布雪燒】

另外艾瑪蕾蒂原味甜點布雪燒真的是超人氣的甜點,目前有「北海道乳酪」「巧克力」兩種口味每一盒是六顆裝,這次小金就帶了一盒裡頭兩種口味各三個,回家當成早餐下午茶點心都很棒,配個豆漿、咖啡很對味兒啊!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布雪燒是單顆獨立包裝的,所以不用擔心一次打開就要整盒吃完,這樣冰在冰箱想吃的時候拿出來泡杯咖啡剛剛好。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布雪燒長的好可愛,小金的同事說這是外星來的美食~超像小飛碟的哈哈!兩種風味小金覺得都非常不錯,乳酪的奶香十足巧克力的香甜誘人,一盒六個在小金手上過不了一天就嗑光!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特選了「北海道乳酪」「法國鮮奶油」來製作這款甜點,而且他們的甜點「絕不加人工香精、防腐劑」所以買回家可以吃的美味又安心。

艾瑪蕾蒂原味甜點布雪燒不止賣相討喜,口感非常的綿密細緻裡頭的卡士達餡也非常的香滑~這次推薦大家的這幾款甜點小金個人回購率100%爆表,先別管送不送禮的,自己就先去買回家吃一波吧!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