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流芋禮盒客製款,芋頭控不容錯過的知名伴手禮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o-nongs-cake

還記得以前在台中讀大學時,阿聰師就很有名了,當時離學校很近的河南路上,就有一間門市,每當咕溜魚準備返鄉,都會經過河南路到朝馬站搭車,那時因為都會經過店舖,加上很喜歡他們家的糕餅,所以成為我以前很常會買的伴手禮,所以對阿聰師的印象一直很深刻。這回中秋節禮盒收到了阿聰師的糕餅主意,讓我的回憶再度湧現,這根本是我的回憶美食啊~ 超級打動我的心,品嚐這熟悉的好味道,同時也喚起了好多大學時期美好的回憶啊!對於這個回憶美食,我有感而發了這篇心得文,提供給有興趣或需求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咕溜魚收到的這款阿聰師的糕餅主意的中秋禮盒為月光流芋禮盒客製款,禮盒的包裝以芋頭的紫大方呈現,也象徵了商品的特色,而禮盒的外觀也設計了點趣味巧思,轉動紙盒上蓋旁邊突起的地方,可以看到上弦月、下弦月、滿月的月亮變化,非常有趣,跟現在小孩的翻轉動書籍有點類似,所以兒子拿到一直玩不停(笑)。另外,他們家其實官網上還有非常多禮盒組可以挑選,如果需要客製建議到門市選購會更佳方便又快速唷!

流芋小芋仔

這顆流芋小芋仔的造型真的很吸引我,不認真看還真的跟原本的芋頭有幾分相似呢!我跟媽媽都很喜歡這顆流芋小芋仔的香濃好味道,顯著的芋頭香於口中散發,非常濃郁好吃。

芋頭酥-蛋黃

多了鹹蛋黃的鹹香,讓整體味道呈現鹹甜交加的好味道,一樣也是迷人,以前我喜歡單純吃芋頭酥,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現在更是喜歡這種有加鹹蛋黃的芋頭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