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有貓有鹹食,巧克力蛋糕還好吃得不得了的老屋咖啡廳!

1 / 1


-

:::  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

■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 平日12:00-22:00,假日11:30-22:00(週三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品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水餃 $140

・檸檬蘋果氣泡飲 $160

・野菇豬肉咖哩飯 $260

・濃厚半熟可可蛋糕 $160

說到貳柒參零咖啡,絕對會是所有愛貓且喜愛待在咖啡廳的人的口袋名單之一!

和好友中午時段前來,縱然是平日,店內仍幾乎客滿,大概是集地點便利、不限時、安靜、有鹹食且有貓等優點於一身,果真吸引人。

手繪的菜單超級可愛!

好友點的水餃和咖哩飯都是很家常的風味,尤其咖哩飯真的滿好吃,日式偏甜口感,上頭擺上煎得漂亮的太陽蛋很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蛋拌入飯中,再與濃郁的咖哩一同享用,能在咖啡廳吃到這樣的食物覺得很滿足啊,尤其一旁的漬物也很好吃。

A點了濃厚半熟可可蛋糕, #巧克力控 真的不能錯過,實在太好吃!

濕潤的口感,內裡滿滿的巧克力餡,微苦的滋味非常誘人,上頭還撒上巧克力碎片增添口感,以及細緻的鮮奶油能夠一起沾著想用,極度癡迷於巧克力的我們真的非常喜歡啊。

飲料的話,喝了檸檬蘋果氣泡飲,清爽的口感正適合佐餐、配著甜點享用。

除了餐點外,貳柒參零似乎也提供了展覽、販售小物的空間,整體相當溫馨,店家態度也很親切,是個讓人感到自在、食物也好吃的地方呢。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730Cafe #貳柒參零咖啡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信義安和美食 #101美食 #台灣美食 #鹹食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下午茶 #信義安和咖啡廳 #101咖啡廳

#貓咪咖啡廳 #安靜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