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 牛丼專賣店|好吃的雪花牛丼 軟爛入味的滷牛筋 老宅建築 巷弄裡的深夜食堂|台中西區美食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西區牛丼專賣店👉TAKU,販售的品項很簡單,雪花牛丼與牛筋丼飯,晚上才開始營業,是一家深夜食堂,讓大家在八九點期間,除了便利商店之外,還能吃到一碗熱騰騰的丼飯!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TAKU位置

📍TAKU位於台中西區民生北路的巷子裡,靠近草悟道。

店內環境

是一家老宅建築,就在房子的前院裡用餐,內用區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我蠻喜歡室外的空間,很有氣氛!

菜單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以牛為主,有雪花牛丼跟牛筋肉丼,可以搭配溫泉蛋,也可以來瓶啤酒!🍻

餐點介紹

今天跟實驗室的夥伴一起來用餐,點了雪花牛丼、双味丼、季節限定湯品。

旁邊有提供飲用水跟店家自製辣醬可以自取!

雪花牛丼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免費加飯,但要先跟店員告知,雪花牛炒得非常香,搭配洋蔥、蒜酥、蔥、蒜苗,整體搭配在一起,不會太油膩,可以吃到牛油跟洋蔥的香氣,很下飯,飯也不會太乾,這次吃得是正常飯量,下次我會想要加飯🤣

自製辣醬

辣醬麻而不辣,香氣十足,增添另一層香氣,但是加太多,我會覺得會蓋掉牛肉的香氣。

經典双味牛丼

$210+$30溫泉蛋

牛筋燉得十分軟爛,感覺有用咖哩調味,帶有咖裡的香氣,相較於雪花牛來說,牛筋口味比較重,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也可以跟店家索取青辣椒,酸酸的,可以解膩!

整體來說

我覺得雪花牛丼很合我的胃口,吃起來很香,下次一定要加飯,雪花牛跟牛筋相比,我個人比較推薦雪花牛,牛筋的調味屬於重口味,吃到最後,比較容易膩口,推薦給喜歡吃丼飯的朋友!

店家資訊:

TAKU牛丼專賣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05號
營業時間:17:30~22:00,周日周一公休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ku_beef_r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 #草悟道 #台中勤美 #勤美 #丼飯 #牛丼 #牛筋 #雪花牛 #T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