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西區│BLIKE奶茶專門│公益店

1 / 1

原址位於一中的紅茶熱愛者,
探索奶茶的極限,將紅茶加入鮮奶,
孕育嶄新的「BLIKE奶茶專門」,
嚴選天然原物料來熬製每項單品,
選用3大產區斯里蘭卡、肯亞、印度,
從鮮奶茶、紅茶,一直到四季春,
波本的香草莢、初暮的法國可可粉、
晨光的澳洲大燕麥原粒與冰糖熬製,
夏天來杯自釀梅子綠茶的翠釀綠洲。

🔻🔻🔻
#奶茶專門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訂購:04-2301-168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93號

ღ #旨拿鐵 $80
✨ 本店招牌,以高雅的紅茶為基底,加入100%義美鮮乳,完美比例,濃郁的奶香味,香甜的很順口,1分的蔗糖,不會太甜膩,帶有柑橘清香。

ღ #琥珀拿鐵 $95
✨ 試了相當多種花蜜,最終選擇以台灣龍眼蜜來搭配,口感很特別,帶有蜂蜜的香甜感,尾韻略帶微微的茶澀感,是會回甘的茶。

ღ #典藏綠洲 $50
✨ 台灣名產中的四季春,以半發酵的烏龍茶作為基底,碧綠清新的茶香感。
ღ 上述Size皆為M杯。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溫/熱僅限定中杯販售;升級更換燕麥奶$15,加料不加價(珍珠、茶凍、雙料),茶凍與雙料無法加入熱飲,晨光拿鐵與咖啡系列無法加料。
⊚ 不喝鮮奶飲品,可點選晨光拿鐵,是以燕麥奶來取代鮮奶;亦有提供純紅茶、四季春飲品。
⊚ 飲料販售後方有茶包體驗區,會由店員細心的解說及試喝品嚐(含GEMSTONE、DIMBULA、RUHUNA、KERICHO)。

🔺🔺🔺
FB/粉絲專頁:
👉 @BLIKE 奶茶專門 (臺中市)
IG:
👉 @blike.tw
官網:
👉 https://blike.tw/

✨✨
#奶茶控,現在就衝去買杯BLIKE!
-
本篇受BLIKE奶茶專門邀約,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西區#西區美食#BLIKE奶茶專門#網美景點#台中飲料#西區飲料#勤美飲料#公益店#打卡美食#手搖飲#台中手搖飲#台中必喝#西區必喝#模範市場#我的第二杯拿鐵#鮮奶茶#紅茶#綠茶#茶包#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