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茶屋 - 板橋中山店 | 新北下午茶必點,紅豆餅、飲品、大福,都會讓人回為無窮 - 哪裡人,你說呢。

1 / 1

官網 : https://www.ama-teahous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MATEA.Banqiao
電話: 0229580077
時間: 12:00–20:00(周一公休)
交通: 捷運板新站 步行約五分鐘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98號

熟成經典紅茶 L $35
莊園綠茶鮮奶 L $60
紅豆西米露鮮奶 L $80
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 L $75

今川燒 紅豆 $25
今川燒 奶油 $25
今川燒 奶油紅豆 $30
今川燒 芋頭鹹蛋黃 $30

大福麻糬均一價 $35

菜單 : https://www.ama-teahouse.com/%e5%85%a8%e5%93%81%e9%a0%85%e8%8f%9c%e5%96%ae/

這應該是我第十訪外婆的茶屋了吧,本身就超愛吃紅豆餅的我,
前陣子外婆的茶屋在我公司、居住處附近、娘家、健身房旁都有開,這樣害得我都抵擋不了誘惑!?

最近外婆的茶屋在板橋又新開一間板橋中山店,因為工作關係這幾個月很常在這附近走跳,外婆的茶屋又不放過我的在誘惑我去消費啦,竟然還給我推出夏日飲品,不買對不起自己!!

外婆的茶屋 板橋中山店 點超好的,剛好就是一個十字路口,附近又有很多銀行和公司行號,後面也是住宅區,但競爭力同時也超大,附近飲料店林立,餐廳、小吃也都超多的!

12:00應該是午餐時間,本來想說不想要跟大家人擠人,誰知道,已經有三四組客人了,點完餐到等到我的餐點好,外婆的茶屋板橋中山店一樣都有客人,生意真的蠻好的耶!!

今川燒 紅豆 $25 、今川燒 奶油 $25、今川燒 奶油紅豆 $30、今川燒 芋頭鹹蛋黃 $30
這四款是我最愛的經典口味,外婆的茶屋迷人的是,他們事先做好點餐後會再加熱,這樣速度快很多,另外就是他們的外皮,是微微的脆帶軟嫩,就算冰冰箱,隔天再加熱食用,也很好吃,內餡都不會太過甜膩~~

大福麻糬每一顆都是 $35,吃完超有飽足感,不黏牙不卡喉,超級好吃,軟嫩搭配餡料飽滿,好好吃!!!

熟成經典紅茶 L $35 、莊園綠茶鮮奶 L $60 、紅豆西米露鮮奶 L $80 、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 L $75

最新的飲品是濃濃檸檬塔塩奶霜雪沙,超好喝的,很像奶蓋茶,是檸檬口味,在夏天喝超級清爽,上面的鹽奶霜雪沙又綿密,很好喝!!下午茶來一杯超療癒!!!

紅豆西米露鮮奶也超讚,來不及吃午餐,點一杯,超飽足的,漸層的色調,看著就覺得美,鮮奶的濃醇,讓每一口的口感都很好!!

紅茶、綠茶、奶茶的經典,他們也都有,其實好喝程度真的打趴不少飲料店!! 怎麼這樣厲害!

因為超愛吃紅豆餅,其實到訪了四五間外婆的茶屋,板橋中山店除了餐點在水準之上之外,店員的熱情和用心,在你點餐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其實除了美食,現在大家更在乎的就是服務態度了吧,也不是要多阿諛奉承,但就是一個彼此的尊重,感覺得出來外婆的茶屋板橋中山店,店員們的素養是很高的!!
光這點就蠻推薦大家住在附近或是要叫外送,可以選擇外婆的茶屋板橋中山店囉 HA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