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享吃精緻鍋物|台北美食|南機場夜市,真材實料老母雞精華湯

1 / 1

南機場夜市美食大搜羅!海享吃火鍋以鮮甜濃郁的雞湯作為基底,每日早晨熬煮6~8小時,只為給客人享用到最天然的食材。精心研發出能夠直接喝的麻辣湯底,甚至不搶奪海鮮的鮮美味道,這麼佛的火鍋店全台應該只有這邊才有。

海享吃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7巷8號
📍電話|02 2333 131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3:30
📍交通|近萬華車站、南機場夜市

胖貓咪今天吃什麼?

每一種鍋物都可以選擇想要搭配的湯底唷!

招牌綜合神仙鍋

NT$ 359 /份 + NT$29 神秘的飯

食材有:蝦子、金目鱸魚、挪威鮭魚、北海道干貝、肥大蛤蜊、精選12種菜料

精緻鍋物真的還蠻大一鍋,店員端上來的時候甚至湯還在滾,使用的是非常保溫的鍋具,不怕吃到一半涼掉。

鍋物中的海鮮魚肉非常澎湃,蛤蜊也非常大顆,肥美多汁。專業的師傅已先將海鮮滾燙到剛剛好的熟度,再送上桌。

湯底|秘製老母雞湯

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火鍋,老母雞精華湯!使用大量的雞肉、雞腳、雞骨、蔬菜、大骨,歷時6~8小時熬煮的雞湯湯底,將膠質與鈣質都熬出來,鮮甜濃郁的雞湯湯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種海鮮魚肉都非常新鮮又大塊,在鮭魚漲價這麼艱難的時期,量並沒有減少,依然是新鮮好吃!讓我最驚豔的是金目鱸魚跟干貝,並沒有一夾起來就碎掉,口感彈牙,可見得師傅的手藝及專業度是非常高的。

除了新鮮的海鮮食材,蔬菜的量也非常多!搭配濃郁的雞湯湯底,有如神仙一般雲遊四海,難怪這道餐點的名稱為神仙鍋呢。

與一般粉湯的火鍋湯底不同,老母雞精華湯熬煮的天然風味非常加分,讓海鮮食材得到了尊貴的待遇,以及享受美食中的我們。

神秘的飯

飯的量也很多,超過碗面澎起來的形狀。

到底有多神秘的飯?原來是使用海享吃特製干貝醬拌飯,裡面還有小魚乾,香中帶一點微辣,就算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很推薦!

喜歡的干貝醬朋友不要錯過了!海享吃干貝醬原價 NT$299。任選兩罐單罐NT$249。

老爺牛B鍋

NT$ 289 /份 + NT$29 讚岐烏龍麵

食材有:5盎司美國牛腹肉、精選12種料的菜、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蒟蒻…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底|海享吃麻辣湯

使用十多種中藥材及數種海鮮乾貨,由師傅以慢火細炒,熬製2~3小時而成的海鮮麻辣醬。精心研製出可以直接喝的海鮮麻辣湯。

鍋內食材的量非常多,老爺牛B鍋除了牛肉以外,還有肥美鮮甜的蛤蜊。這個特製的麻辣湯搭配海鮮食材意外的好吃!通常海鮮火鍋會避免搭配麻辣湯底,但師傅會先將海鮮食材放到老母雞湯裡面烹調到最剛好的熟度,再一一放入客人所選擇的麻辣湯中小火燉煮。

不但可以吃到麻辣的口味,同時能享用到海鮮的鮮甜,非常特別。

日本空運來台的讚岐烏龍麵,在師傅的專業烹調之下,非常Q彈,而且非常有飽足感。閉上眼還以為自己在京都。推薦主食除了神秘的飯以外,還可以搭配烏龍麵。

極祿麻辣豆腐鴨血

NT$ 79 /份

狠享滿足系列的極祿麻辣豆腐鴨血真的必吃。也是使用秘製海享吃麻辣醬烹煮而成,鴨血與臭豆腐都非常入味,一入口立刻香氣撲鼻,不只麻辣更是香。而且鴨血跟臭豆腐都超級大塊!

一邊吃著鍋物一邊搭配麻辣豆腐鴨血真的非常滿足。

店家環境

內用空間明亮乾淨整齊,寬敞不擁擠,非常適合朋友同事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逛夜市小歇一下,你會吃超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有飲料暢飲,以及明治冰淇淋多種口味提供挑選。明治冰淇淋的口味會不定時更換,常來吃吃看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唷。

醬料區設置的乾淨整齊,還有附上蓋子非常衛生。

活動訊息

臉書或IG粉絲團打卡並按讚就送肥美蛤蜊一份!!!

菜單MENU

【海享吃火鍋!菜單線上看】

更多胖貓咪

https://linktr.ee/plumpy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