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紫艷 · 法式白醬雞肉蘑菇飯捲》白醬控會愛死~超商美食不可以錯過!

1 / 1

.

回購率星星數: ★★★

哪裡可以買到:7-ELEVEN

.

一開始看到法式白醬雞肉蘑菇飯捲讓我產生好奇感,但有點怕踩雷!直到朋友、同事吃過後狂推,決定來試看看,哇!我錯了哈哈!

墨西哥捲餅捲法式風味的飯,白醬濃郁鹹香,每一口咬下都不會無聊,從未想過的搭配,居然吃起來無違和感!

微波熱得熱呼呼 ~ 米飯顆顆明顯不是綿密款,個人很喜歡這種口感 (加分),雞肉塊狀很嫩也很入味,配烤蘑菇、洋蔥、艾曼達起司,整個味道覺得偏重,符合個人口味,愛上這款超商美食,大家可以去嘗試法式白醬雞肉蘑菇飯捲看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文章:

#便利超商 #超商推薦 #美食推薦 #711 #法式白醬雞肉蘑菇飯捲 #白醬 #雞肉蘑菇 #飯捲 #飯 #午餐 #晚餐 #點心 #宵夜 #超商宵夜 #西式 #711美食 #photography #eeeeeats #超商美食 #發胖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