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的美味食光 x 蔣老爹食堂🌶

1 / 1


這是一趟屬於游子記憶裡的味道,無法複製的獨一無二,存放在舌尖上想念很久的美味。
其實關於吃辣這件事,最近常和朋友出門的我都會被問關於飲食口味是不是從小就這麼吃,腦海閃過,無庸置疑是因為易女士從小在烹調料理上多少會將家鄉的滋味以及代表菜餚透過味道傳遞給我們,所以蔣老爹想傳遞的家的溫度以及味道瞬間將我拉進回憶中的餐桌上。

椒麻油🌶

蔣老爹椒麻油的花椒麻香氣很足,是很紮實的香氣,連易女士都喜歡的那種,而辣度對沒有吃辣習慣的朋友,則是不容小覷!
一般的食用方式,我會把它用來拌麵,除了增添香氣,再加上一點點辣度的提升,所以口感上會更誘人!

其實有品嚐也要知道椒麻油從哪來,網路上眾說紛紜的資料,大致上是尋常百姓家增加拌麵味道的調味品,所以出現了很多類似的品項,也有人說辣椒水是它的前身,更有人說椒麻油也是XO醬的先祖,看似簡單的內容卻也有大大學問在裏頭,香麻香麻的味道~過癮!

辣醬🌶

這款辣醬很香,甚至還透著一股沙茶醬的滋味,易女士覺得味道有香、滋味也不錯,所以用它來做成辣拌醬,也是拌麵拌菜的好幫手!
辣醬本身對我來說辣度還能接受,而且是一罐很百搭的醬料,一罐在手廚神便有!

蔣老爹用醬料傳遞家的感覺,也用簡單的醬料去呈現不一樣料理的層次,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易女士的簡易美味料理!

一罐醬料,讓我們簡單拌豆芽、辣拌豆干、辣拌雞絲都符合夏日爽口的快感,另外將紫蘇白肉也沾一沾醬,整體口感層次再升級,是從小就熟悉的眷村味,不是富麗堂皇,而是簡單走到家門口就能聞到的香味。

身為一個半遊子,我對家的記憶是隔著門聞香開始猜測今天的料理,總想要稱讚一下,蔣老爹的醬料讓人好吃地上頭。


💫店家資訊:

蔣老爹

📧官網:reurl.cc/ddyr6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ef.chiang

📌IG:@ chef_chiang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蔣老爹食堂 #辣醬 #辣椒醬 #大紅袍 #青花椒 #全素椒麻油 #團購美食 #美食推薦 #手作 #醬料 #伴手禮 #辣味推薦 #中秋禮盒 #禮盒推薦 #椒麻油 #辣拌雞絲 #辣拌豆芽 #辣拌豆干 #紫蘇白肉 #美味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