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大鶴黑寶 | 蛋沙拉好吃 裝潢很可愛的低調復古咖啡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大鶴黑寶

大鶴黑寶位於中山區,從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店家開在小巷子中,整條巷子也有不少還算知名的咖啡廳~

招牌小小的不太顯眼,稍微有點隱密

店家的裝潢滿可愛的,帶有一種日系復古感,且每張桌椅都是不同的風格,到處也都看的到各種可愛的小擺飾,充滿了童趣

不管是外面的自然光透進來,還是一些座位會有的,散發著黃光的幾盞小燈,都為整個空間帶來一種舒適的感受。

📍蛋沙拉烤厚片 $150
🌕🌕🌕🌕🌗

厚片烤的超級酥脆!剛上桌時熱熱的吃,一咬下去那個外酥的感覺,配上吐司的內軟,再跟著涼涼的蛋沙拉一起吃,蛋沙拉吃的到大塊的蛋白,上面灑有一點點香料提味,整體相當清爽吃起來沒什麼負擔,超好吃!吃完會意猶未盡而且有衝動想點第二份,很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的塩味磅蛋糕 $150
🌕🌕🌕🌗

磅蛋糕的邊緣也是超~酥並且帶有點硬度,我要切的時候還花了一點力氣。

蛋糕糕體很柔軟,吃起來也不會過乾,上面的鮮奶油屬於清淡類型,當中帶有淡淡的鹹味。蛋糕上也放有鹽巴,甜鹹交錯比較不會膩口。

不過我是稍微覺得有點過鹹,感覺鹽巴的量可以再少一點~但整體還是相當好吃!

整體來說我相當喜歡也滿推薦的,店家的環境很舒適氣氛也不錯,食物的表現我都覺得滿可以,尤其是蛋沙拉厚片真的很好吃~

店家位於中山區、不限時、有插座,可以說是相當優秀的咖啡廳了,尤其是在中山這種熱門地段,逛累了想休息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要注意店家不接待3人以上唷!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9號(中山站)
🕰週日~週四1300-2100、週五~週六1300-2200 (周二公休、不定休)
📞無電話、無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