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台東市┊雲川小館【平價雲川料理也能有高檔享受】,台東市餐館激推!!!

1 / 1

台東市的川菜餐館為數不多,今天詹姆士來推薦一家很棒的餐館 #雲川小館

雲川小館(建議預約制)

訂位預約電話0912-381367

950台東縣台東市光明路78號

營業時間 11:30pm - 21:30pm​

這家餐館只有老闆夫妻兩人經營

老闆負責內場餐點製作烹煮

老闆娘也建議真的用預約的方式才能分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大家舒適的享用餐點(一次量大出餐一定會delay)

開幕到現在大概一個多月,環境相當整潔

(菜單2022.9.1價格已調整)詹姆士覺得價格平價實惠,但餐點水準讓人驚豔

宮保大麻蝦(280元)

這道以為是重口味的麻辣,沒想到是帶有甜味的宮保作法,小麻小辣讓開背的白蝦沾滿爆炒的醬汁,連不大能吃辣的太太都覺得很下飯。

桔汁牛肉(250元)

醬汁爆炒牛肉,牛肉很嫩不柴,連小孩都咬的斷,微微的桔汁香氣不帶酸味,孩子喜歡配白飯吃。

五更腸旺煲(2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更腸旺絕對是台式川菜中,別具特色的一道料理。大腸應該是先經過滷,所以較沒有韌性的嚼勁,整道菜出呼意料的不會很辣,是溫和的辣味,又是下飯的椒麻風味。

京都排骨(230元)

肉質不柴,骨肉算是好分離,吃的出梅子的酸味,經典菜色之一。

蝦仁煎蛋(160元)

這道是用烘蛋的方式製作,蝦仁不算大隻,蛋味鍋氣十足,老人小孩都喜歡。

月亮蝦餅(190元)

蝦餅收工製作,蝦味濃郁,不錯。

當日蔬菜(100元)地瓜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瓜葉很嫩,纖維不柴好吃

這次是預約訂餐帶爸爸來補過父親節,喜歡吃辣的爸爸鍾愛五更腸旺,白飯就吃了兩碗。因為有帶孩子,在菜色上點餐就主打安全牌,家人都很滿足。

雲川小館老闆也從事餐飲業二三十年,功夫地道,下回詹姆士想帶上好友,或許剁椒魚+口水雞是好選擇(好像沒有水煮牛肉可以點)

#雲川小館 記得訂位預約菜單,詹姆士大推

同場加映老闆娘招待的甜點 #雪花糕,椰奶口味製作的雪花糕,小孩很喜歡一人就吃掉了三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