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麼好吃 /厭世甜點店 /2022最紅的手工餅乾 /必吃點心 /手工餅乾推薦

1 / 1

一天中最期待的就是下午茶時間,放空品嚐著美味的點心,來療癒我疲憊的身心,然而我是手工餅乾的愛好者,沒想到手中這款⭐拿麼好吃⭐厭世甜點的手工餅乾真的太好吃啦~

拿麼好吃的來頭不小,為知名甜點教學youtube頻道<厭世甜點店>,所推出的手工餅乾品牌。

用心創造新穎且獨特的美味!細細品味,渾厚的香氣讓整體更加柔和與療癒,是一款深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手工餅乾品牌!😋😋

由知名甜點師拿拿摳,設計獨家食譜,餅乾主打天然、手工、無添加、又帶點趣味。口感濃郁、層次豐富,希望重新定義大家對手工餅乾的感受。

來分享一下這二款禮盒~

🌸綜合禮盒:內包含三種經典口味,讓你隨心所欲挑選~

我覺得禮盒包裝設計的好可愛,手工餅乾放入透明罐裝內真的好有質感,拿起罐子一看,盒內還寫著標語呢!

*甜點不甜怎麼叫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你不厭世的365天

*天上的食物跟蹯桃可以放在一起的

🚩古典榛果巧克力:

採用了苦甜巧克力搭配純可可粉,提升口感的層次, 每一口都好吃到意猶未盡,另外選用甜味明顯的黑糖,讓巧克力在甜味的幫襯中更顯獨特,細緻滋味口口幸福。

每一口都能吃到榛果香氣,外層酥脆,內裡軟綿,口感極好,讓人不禁深陷在巧克力的魅力之中!更是巧克力控必吃款。

🚩蔓越莓燕麥:

吃一片就療癒到心裡的手工餅乾來囉!

食材當中比例最高的大燕麥片讓口感達到前所未見的酥脆。 搭配浸泡蘭姆酒而入味的蔓越莓乾,入口香酥十足,酥鬆鬆香醇口感,不甜不膩唰嘴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融合著酸甜的蔓越莓餡,滋味甜而不膩,交錯燕麥香氣,讓人愛不釋口!多層次的香氣真的不在話下, 最後帶出蜂蜜甜美的氣息,又蘊含爽口的莓果香,每一口都香氣爆棚,甜而不膩,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伯爵茶橙丁:

將茶葉直接放進餅乾體,最大化保留香氣特殊且味道強烈的伯爵茶香, 咀嚼餅乾的時候每一口陸續釋放香氣,酥鬆口感中還有茶香與橙丁,吃起來特別清新爽口~

二者相間得恰如其分,其中的果香能與伯爵茶互補,蘊含豐盈的香氣,真是絕配!讓整體保持暢嘴的口感,卻不會過膩,吃起來十分清爽好吃,有別於其他的甜口味,喜歡清爽口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新口味_蜂蜜杏仁片黑糖脆餅:

打開獨立包裝就聞到手工餅乾的香氣,酥長輩們超愛的!是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人氣點心,也是最能帶來純樸回憶的一個存在呢!

蜂蜜杏仁片黑糖脆餅實在太誘人了,一口咬下,飽滿的蜂蜜的甘甜與花蜜香,從中釋放,加上那恰到好處的甜度,帶來幸福的味蕾饗宴〜😋😋

搭配採用富含礦物質以及滿滿甘蔗香氣的黑糖,兩種甜味互相襯托而不失其本質。 鬆脆口感來自於有著堅果香氣的杏仁粉,還有每口都咬得到的杏仁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咀嚼中葡萄乾的酸味提升餅乾的味道層次,最後更有著肉桂粉的提香增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呀!💯

每種口味都讓人一吃上癮,沒吃過朋友一定要買來嚐嚐看, 搭配咖啡或茶都可以,我已經喀光半盒了,這款禮盒包裝超級精美,適合喜愛各種口味的人享用,中秋節收到這個一定比月餅更開心呀!更是郊遊踏青的新選擇,手工餅乾外酥內軟的口感超迷人,分享給大家。

🔸IG: @energydessert2019

#拿麼好吃 #厭世甜點店 #2022最紅的手工餅乾 #必吃 #餅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