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儀式感|做自己的手沖咖啡師(有影)

1 / 1

午後陽光,沖杯咖啡

搭配小點,閉上眼細細品味

真好

喝咖啡對你而言,代表什麼呢?

對我而言,是個串起連結的溫暖媒介

我有一位摯友十分熱愛咖啡

經常和我分享各種咖啡知識

第一次感受到「咖啡很講究」的那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看到朋友手沖咖啡時,臉上專注的神情

讓我忍不住肅然起敬,對咖啡產生好奇

品茶派的我,漸漸的也開始願意嘗試

一杯好的咖啡,讓人閉上眼後,還能再三回味

擁有30年烘焙經驗的小眾精品咖啡品牌 #MORROWcoffee #藝日咖啡 正是這樣的存在。

MORROW,意即明天,The Next Day,早晨的到來是件多麼值得期待的美好開始。堅持 #無商業豆#無混豆#不重複烘焙#無油耗味 的品質,推出小量新鮮烘焙與純淨自動氮氣充填的濾掛包,並融入復古玻璃窗花系列,映襯著教堂的彩色窗花藝術。

喜愛濾掛式咖啡最大的原因是隨時可以享受沖煮咖啡的美好

無論是在家、上班或旅遊都很適合,用濃郁的咖啡香喚醒整天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沖咖啡時,先聞聞咖啡的乾香氣,接著準備好92度左右的熱水,從中心點開始倒入,等咖啡粉完全浸濕之後就停止,等待咖啡粉中的二氧化碳排出,一杯咖啡建議注水兩次即可,整個過程都是享受,我就是自己的手沖咖啡師。

特別喜歡 #酒香咖啡,有著柑橘及櫻桃的果酸甜口感,有種在品味葡萄紅酒的感覺,#黃金曼特寧 則帶有油脂豐厚的太妃糖甜與木質香氣,#耶加契夫 則是微微檸檬酸,喝起來順口,帶點蜂蜜和花香的甜味。

你今天過得好嗎?

如果沒有,明天一起喝一杯咖啡吧。

每一天,我們都能創造新的美好。

Tomorrow, Morrow.

影片: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不只是活著

#有意識選擇你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