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精神糧食「PEPERO巧克力棒」超多口味可選擇~吃完電力UP!UP!

1 / 1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想好要送什麼給情人了嗎?

來推薦我很愛的巧克力棒,韓國銷售第一巧克力棒品牌「PEPERO」,韓國情人節會交換「PEPERO」來表達心意

在台灣便利商店、全聯、各大量販店都買得到呦!

上班一整個天,到下午的時候開始眼神迷離渙散,這時候非常需要來點甜甜又開心的食物來提振精神~~

拿出早已準備在包包裡PEPERO巧克力棒,立刻拆開吃起來~

吃到巧克力棒馬上電力up!up!,PEPERO真的是每日上班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呀!

❤巧克力棒口味47g

經典巧克力棒原味,初次嚐鮮一定要試試這款完美比例,香濃滑順的巧克力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巧克力棒口味32g

香濃巧克力搭配杏仁脆片真是完美組合,吃得到杏仁顆粒,在嘴裡釋放杏仁香氣。

❤白巧克力棒口味32g

以白巧克力撒上餅乾碎片,味覺有著濃濃奶香與酥脆餅乾多層次口感。

❤芝麻白巧克力棒口味32g(新口味)

新口味嚐鮮,白巧克力包裹餅乾棒,再撒上滿滿芝麻粒,芝麻香氣與濃濃巧克力一起吃,堅果香氣爆棚,芝麻讓巧克力棒增加豐富度和營養。

❤黑餅乾巧克力棒口味32g

愛巧克力的朋友,這款絕對會滿足你的喜好,香濃巧克力加上巧克力脆餅,層層堆疊的巧克力香氣超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心巧克力棒口味35g

這款是我的最愛,crunky牛奶巧克力搭配脆穀物的組合,濃厚奶香與香脆穀物,吃起來層次豐富,好吃到停不下來。

▼創意吃法 炎熱夏天裡就想吃冰,突發奇想將甜甜巧克力棒沾著冰淇淋一起吃,冰涼口感讓巧克力美味度提升,分享給你們呦~

哪裡買?

☛單盒: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POYA

☛分享盒: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lotte.tw_official

#LOTTE#PEPERO#韓國第一品牌#超商美食#全聯美食#家樂福美食#超商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甜點#甜點#下午茶#巧克力棒#巧克力棒推薦#情人節禮物#情人節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