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炸牛排專賣店.提供套餐.單點及無限續的白飯.湯品.高麗菜絕對超值的肉肉定食

1 / 1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在台中有很多家分店,很常在網路看到堆疊超高的燒肉定食,就是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餐點有單點也有套餐哦,這次挑個套餐$1280 來品嚐。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無限量提供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無限續點,不怕吃不飽啦!

價位 $1280的套餐很適合情侶、夫妻、朋友點來享用,大致有:

前菜-四選二、黃金泡菜、日本山藥佐芒果

山藥搭配芒果吃起來很爽口,泡菜也是帶點微辣感,很是開胃。

私房小皿食-五選一 日式唐揚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的唐揚雞舉世聞名阿,當然要點一下來吃吃,肉質鮮嫩多汁,很有味道,不錯吃。

主餐-炸-霜降紐約客牛排、特選級翼板牛排丼飯定食

炸-霜降紐約客牛排的肉質不錯,會附給你三種沾料,個人偏好加點芥末吃,口感味道都有層次感。

翼板牛排丼飯定食的牛肉肉質也不錯,軟嫩可以,就是白飯有點涼冷,我有點訝異,應該要帶點溫度吧。

不過有了溫泉蛋和在飯上攪拌且來

甜點-選二 芒果鮮奶酪、巴斯克重乳酪蛋糕

甜點中規中矩算是不錯。

芒果鮮奶酪有濃郁的芒果香,奶酪吃起來頗軟嫩;巴斯克蛋糕就如你所想的那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選二 無糖玉露高山茶、無糖蜜香紅茶

飽足一頓後來上一壺熱茶,很不錯。

整體來說,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餐點有套餐、單點,一個人來或是節日要慶祝不想太高檔,想一點點儀式感,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就很可以,偶爾要來場小約會就可以放到口袋名單。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台中西屯青海店

營業時間: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5號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臺中餐廳 #西屯餐廳 #逢甲美食 #嵐山熟成牛 #炸牛排 #平價美食

#TAICHUNG #TAICHUNGFOOD #BEEF #TAICHUNGRESTAURANT #YUMMY台中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