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鍋家-鍋燒煮義(一中店) : 臺中北區/臺中一中商圈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用餐時間 : 111年7月10日

營業時間 : 11:30 ~ 21:00

電話 : 04-22255688

地址 : 臺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感覺台灣人一年四季365天,不論什麼天氣都很愛吃火鍋,特別是台中,目前許多知名品牌皆是從台中起家進軍全台灣。

中部相當知名的平價小火鍋偈亭分家之後,另一個品牌是联亭火鍋,現在联亭則是再創立另一新品牌-阿鍋家-鍋燒煮義。

其實我們一開始單純只是想吃個平價小火鍋,因此沒有特別點他們招牌-鍋燒系列,沒關係,之後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品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育才北路這邊已經有很多餐廳,不過不得說這個店面選得挺不錯的,一眼望去還滿醒目。進去之後,店內裝潢風格延續联亭簡約路線,座位區一目了然。

旁邊必有的自助區

價格部分依舊傳承联亭的平價路線

不知道是不是才開幕沒多久,桌上一直沒有看到桌號,不確定是我們自己眼花還是本來就沒有貼 ?

經典原味火鍋 139元

既然店內風格跟餐點價格都延續集團,食材部分基本上也有很澎湃的模樣。不過,我自己覺得如果是多樣性,好像就沒有像联亭跟偈亭一樣豐富。(還是說他們現在也因為物價而有所改變呢 ? )

湯頭部分走得是比較清爽一些,喝起來不會有太大負擔,但如果味道能多一些,滋味應該更好喝。整體來說,CP值對我來說還是滿高的,想吃平價火鍋的你,可以列入候選清單唷 !

#阿鍋家鍋燒煮義一中店 #阿鍋家 #鍋燒煮義 #一中店 #联亭火鍋 #臺中火鍋 #臺中平價火鍋 #台中一中商圈 #臺中北區 #臺中餐廳 #火鍋 #taichung #taich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