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起系列 #菊花豆腐 #熬魚精豆腐湯

1 / 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_eR2NABHECA

小時候我媽有自己滴雞精也有熬過魚精給我喝,因為從小林黛玉體質所以這些滋補的東西能嘗百草的我都試過了!

今天的八月 #料理接龍 #懷念的家鄉菜 就以這道吃飽太閒可以嘗試一下,但極有可能切出一朵好神拖的熬魚精菊花豆腐湯吧!


——————
📣 📜 材料:

魚品珍珠熬魚精1包

家常或嫩豆腐1盒(用1/2)

枸杞

做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豆腐反扣底部用剪刀剪開,將豆腐取出,底部左右架上筷子,用好一點的刀切開始順著切不要切斷,能切多細就切多細,不然結果出來會跟我一樣變成好神拖! 接著橫邊兩側再架上筷子,再90度順著切。

2.     湯鍋煮水把豆腐下去煮至滾備用。另起鍋煮滾魚精或是放入電鍋加熱都可,把家熱後的魚精倒入碗中,最後把豆腐小心地剷進湯碗中,再用枸杞點綴即可。

👉移動豆腐的時候建議可以用長一點的鏟子托住底部,再用另一個湯匙輔助以免豆腐斷裂有些先跳海。

我媽自己熬的魚精無敵可怕啊濃縮腥味簡直親臨魚市場,已經開團的《魚品珍珠 熬魚精》,味道完全無腥味,打開也沒有奇怪的濃重味道,是柔順清甜的香氣,又有大海獨特的鹹甜滋味,我很喜歡!

冷藏可以放36小時冷凍可以直接保存3個月!買來屯或在冷凍庫,隨時拿來當湯底、蒸蛋、煮麵都超。方。便!現在開團啦!到8/21有特價唷!家裡有小朋友或是需要滋補養身的族群,不妨參考一下❤

🔎魚品珍珠 熬魚精

⚠ 現在~8/21特價$1800/10包(宅配$250)。$3000/20+2包 就免運喔!

▲訂購:自介連結或是: https://www.redefine.com.tw/BK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M on @popyummy_mag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15minmeal#團購美食#forkyeah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