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全家超商飲料】使用蜜蜂工坊的蜂蜜-新品蜂蜜拿鐵|乳糖不耐症可喝的燕麥奶茶|聯名滴妹再睡五分鐘的蜜香玫瑰紅茶

1 / 1

今天分享在社群上被燒到的7-11新品拿鐵,好評頗多讓我這個咖啡控想試試,也一起分享之前喝過的7-11燕麥奶茶和全家的蜜香玫瑰紅茶(滴妹的再睡五分鐘聯名)

7-11【蜂蜜拿鐵】 $59(原價80)
拿鐵基礎上加入蜜蜂工坊的蜂蜜(台灣的荔枝蜜與泰國龍眼蜜按比例融合的)
◆喝之前很怕是死甜的蜂蜜味,但不會,是很很溫潤的自然甜味,蜂蜜香很沉融在拿鐵裡。
◆既有咖啡香也有蜂蜜味,兩者味道不衝突。
◆原價好貴!!趕快趁特價時喝~


7-11【燕麥奶茶】$70
燕麥奶茶不是每間門市都有,有賣CITY TEA現萃茶的門市才有~~
◆和原先推出的英式奶茶的差別在於多了燕麥奶會有的濃郁感,茶味依舊突出,燕麥奶的穀物味不重,我喜歡!!
◆甜度ok,平常喝手搖的甜度都是微糖,這款的標準配方是加一包糖(店員說大概是半糖程度),所以我請店員加一半就好。


全家【蜜香玫瑰紅茶】$40
◆玫瑰味很明顯,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香精感。
◆甜感很重,不太喜歡,希望是更清爽的茶香。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咖啡 #拿鐵 #奶茶 #紅茶 #飲料 #新品報報 #新品上市 #超商飲料 #超商咖啡 #超商新品 #711新品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