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手工麵餐點,老饕最愛朱記餡餅粥在新店盛大開幕!

1 / 1

久仰朱記大名很久,終於逮到機會可以來吃,趁著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全新開幕的時期來吃一波,原本還以為開幕期間人會比較少,結果還客滿到差點沒位置,幸運吃到最後一round,吃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才忽然想到可以來寫一篇文章介紹(但還沒拍環境長什麼樣子啊Q)

環境介紹|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

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如果要以捷運路線來說的話是位在新店區公所4號出口,出來直走步行到中正路左轉,總共約5-10分鐘就可以到的距離,對於住在台北北邊(?)的人來說真的是有一定程度的遠,但為了新開幕的店還是願意衝一波!

店家總共有兩層樓,位置上雖然說是相當的足夠,但是還是建議在「用餐時間」時先訂位以防向隅。

餐點介紹|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

其實在來之前,除了小米粥自己很想吃覺得一定要點之外,真的沒有太多想吃什麼的想法,最後請店家直接幫我們介紹後,最後點的餐點上網一找發現都是熱門品項,沒有一個雷!果然有選擇障礙,或是沒有太多想法的時候,直接問店家有什麼推薦都不會有雷品XD

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的小菜可以自取,種類也非常的多!小黃瓜非常的脆&入味,個人非常的大愛,非常推薦在夏天的時候吃它,真的是相當的開胃又消暑。

牛肉餡餅 50元

今天最期待的餐點之一!如果出門有看到牛肉餡餅都會忍不住點一個來吃的程度,說不上真的特別愛,但就是特別吸引人(可能跟小米粥給我帶來的情懷類似XD)

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的牛肉餡餅的碎肉末相當的細緻且豐滿,皮的厚度也相當的適中,咬下去也相當的多汁,個人不建議在剛上菜的時候就立刻馬上吃(不然會被燙到XD),牛肉的香甜氣息也相當的足夠,覺得是一個當點完菜覺得好像還少了一個什麼味道的時候相當適合點的一道,不會過多的份量,在飽足感上也不會佔上太多的空間。

豬肉捲餅 130元

他們還有另外一個是牛肉捲,但想說都已經有點牛肉捲餅了,這個換個口味來吃吃,原本不期不待,但意外最後變成我的大大愛。先說原本期望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像cosco的那種牛肉捲(雖然也很好吃),結果上桌的時候我看到還愣了一下,居然是用捲餅皮包成的捲餅!!!裡面的配料也多到滿出來,看到立刻垂涎三尺的程度(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皮上抹上一層店家特製的鹹甜醬,光是這個醬就足夠吸引人一口接著一口,搭配上滿滿的豬肉,入口便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肉的甜嫩香氣,同時也因為豬肉本身的油脂較多,便配上大蔥及小黃瓜,解掉豬肉可能會帶來的膩感,將整塊一口塞進嘴巴裡,感受到的是黃瓜及蔥帶來的清爽、醬汁帶來的鹹甜口味以及豬肉帶來的甜嫩多汁的香味。

花素蒸餃 125元

我真的超愛吃餃子類的餐點!喜歡麵皮下包著滿滿扎實的餡料,一口咬下帶來的麵粉味及餡料的口感,所以點了一盤店家強推的花素蒸餃,一籠8顆對於兩個人以上的分食份量相當的恰好,無論是僅試味道或是喜歡而一顆接一顆。剛上桌的蒸餃真的相當的漂亮,顆顆圓潤飽滿,迫不及待想要夾一顆入口。

不知道花素蒸餃的「花素」名字由來是什麼,在咬下去之前也完全想不到他的口味。裡面包著青江菜跟冬粉!

小米粥 25元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覺得小米粥這項餐點本身根本並不符合我個人的口味喜好,但一直對他有一股偏執大概是因為小時候跟家人出去玩,回家的路上都會去吃一家賣小米粥、牛肉餡餅相當有名的在地店家,後來自己長大了,那家在地店家也收了,總是會有些時候想起他的味道,卻不知道哪裡有賣那樣的餐點,爾後不管到哪裡,只要看見餐廳裡有賣小米粥,都會給他點上個一碗,再撒上大把大把的糖,吃起幼時的記憶。

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的小米粥滾的也如記憶中的口感的糜爛,入口即可直接吞下,撒糖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其他口味比較鹹的餐點,有點略顯清淡,但也不影響他小米帶來的香氣。而撒上糖後,整碗的香氣和味道完全上升了兩個以上的檔次,每一個入口都是幸福,真的相當推薦做為一頓餐點的結束。

排骨炒飯 185元

自己平常真的是一個沒有特別在愛排骨炒飯的人,但是用餐的這天不知道為什麼一個心血來潮特別想要點來吃!意外他們家的排骨非常的好吃欸!!是一個會讓人如果以後回來吃的話會想要再點來吃的餐點!排骨本身炸的不會太過油膩,表皮也相當酥脆,味道鹹度也是剛好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的ㄙㄨㄚˋ嘴!炒飯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搭配的是比較重口味的排骨,味道上就相較之下淡了一些,但是以「蛋」炒飯的方式,讓蛋完全包覆著每一粒飯,也是非常值得點的一道!

菜單|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

店家資訊|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

📍 朱記餡餅粥店 新店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3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官方連結:Facebook 、 Instagram

💈 #我可以再吃一口嗎
美味: 7.5 / 10
環境: 7.4 / 10
回訪: 7.2 / 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文章就先打到這裡,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或是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也歡迎分享給身邊的朋友。我是那位自由女神,我們下次再見,掰掰。

延伸閱讀

我可以吃一口嗎 #16 怕辣的人也可以體驗的川式料理!炎麻堂回歸市場,帶來挑逗味蕾的麻辣鮮香料理
我可以吃一口嗎 #14 行天宮站全新開幕 快塊小食蘿蔔糕 保留傳統味道 結合現代餐點健康模式 | 內附菜單
我可以吃一口嗎 #12 懶人福音 免排隊 狸小路手作烘焙 冷凍千層全台宅配送 在家也可以吃到超人氣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