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ty4 Cafe 肆拾肆號館 ❱ 板橋的不限時咖啡廳 ❘ 必吃肉桂捲,還有多種口味可選!

1 / 1
我人生中的肉桂捲初體驗,就是Forty4 的焦糖奶霜肉桂捲。

在這之前我是個對肉桂捲超無感的人,兩年前來訪時,只是來坐坐喝杯咖啡,可當出爐的肉桂捲香氣充斥整間咖啡廳時,鬼使神差地跟著點了一個,我的天~~~當下真的是驚為天人欸!從此入了肉桂捲這個深深大坑。

黑色的招牌,搭配大面積的玻璃窗,由店內瀰漫出的黃色光,很難不引人注意,如果是白天來訪,灑進店內的陽光,搭配著咖啡與甜點,肯定氛圍滿分。

不收服務費、不限時,採自助式,有一張大桌附有插頭,來這邊辦公或讀書都很適合。(突然有點羨慕合宜住宅裡的住戶們)

這次回訪發現一個超棒的驚喜,肉桂捲出了超多種新口味,直接進入選擇障礙!沒可能是要我不停回訪,直到把所有口味蒐集完畢的意思吧><

鹹奶油肉桂捲 $110 /  可可風味歐蕾 $130

當天到訪已經晚上,身為咖啡因敏感者,下午兩點後只能含淚跟咖啡因say goodbye~他們家的可可喝起來很順口,喜歡它不會太甜的口味,深得我心。

因為還點了其他甜點,所以跟友人決定點一個特製鹹奶油口味的肉桂捲來試試,熱呼呼的肉桂捲層層切開後,滿溢出濃郁的肉桂香。

鹹奶油的口味很特別,滑滑順順的口感搭上紮實的肉桂捲本體,完美融合在一起,微鹹的滋味也恰到好處地綜合肉桂糖霜的甜,再搭配一些核桃在裡頭,簡直完美,真的太愛他們家的肉桂捲了!果然不負我的期待~來這裡真的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可麗露$75

本身就是可麗露愛好者,Forty4 的可麗露我也給出很高的評價,外殼烤到脆脆的,帶著滿滿焦香,內裡是濕潤柔軟的口感,雖然比較小顆一點,但好吃程度我給滿分,友人也是讚不絕口。

玫瑰檸檬塔禮盒$499/九入

目前沒有單獨販售,覺得有點可惜~很適合搭配咖啡或茶一同享用,甜與酸的比例拿捏得剛剛好,是很平易近人的一款檸檬塔,不嗜酸的人也能接受的程度。

伯爵洛神花司康$75 / 阿薩姆鮮奶茶$150

阿薩姆鮮奶茶屬於偏清爽的味道,茶味與鮮奶味都不會太濃,覺得是很適合夏天的口味,沒有太重口味的負擔感,配甜點吃起來很剛好。

伯爵洛神花口味真的太特別了,直接吸引我的注意力,身為伯爵控必點!濃濃的伯爵香氣,可以看得到司康裡面有一點一點黑黑的茶葉,帶著洛神花果乾微酸清新的味道,點綴在濃郁的伯爵香氣中,意外地好搭~司康本身就是偏乾一點的甜點,搭配旁邊微鹹的鮮奶油,太加分了吧!

因為是住宅區,環境比起車水馬龍的街道,來得清幽許多,無論是與好友來喝咖啡聊聊天,或是獨自來讀書、辦公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特別推薦肉桂捲控一定要來試試!!!新出的口味看起來都很棒,都是自家研發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Forty4 Cafe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上次來有遇到一隻哈士奇,家裡有毛孩的毛爸毛媽們,多一個與寶貝踩點的口袋名單了~

Address ❙ 新北市板橋區合宜路131號 (近捷運亞東醫院站)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orty4cafe/

TEL. ❙ 02-2965-5008

Time ❙ 12:00-21:00

#板橋咖啡廳 #合宜住宅 #Forty4Cafe #肆拾肆號館 #亞東醫院站 #板橋 #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 #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肉桂捲 #肉桂捲控 #浮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