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港・好好食房 Soup Up|雞湯控不能錯過!超美味湯品與夏日限定乾拌麵的完美組合!

1 / 1


-

:::  好好食房 Soup Up  :::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南港CITYLINK C棟7樓

■ 11:00-21: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50元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豆腐花酪 $55

・藥膳滷味三拼 $110

・麻辣嫩雞拌麵附元氣雞湯 $200

・剝皮辣椒雞湯附麻油蛋麵線 $240

・鮮筍金針花雞湯附藜麥雞肉飯 $260

・夏日限定加購套餐 $90(芋頭西米露+冷泡茶)

#夏日涼爽餐桌計畫

#誰說夏天不能喝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QA到中山逛街的時候,好好食房就一直是我們的愛店,親民的價格與高品質的餐點,完完全全擄獲我們的心。

後來發現原來不只中山,好好食房在內湖及南港也都有分店,於是來到南港CITYLINK的QA,很自然地當面對眾多餐飲品牌時,選擇障礙的我們還是選了熟悉的好好食房。

其實我們特別喜歡在夏天吃火鍋與熱湯,在炙熱的夏天躲進冷氣房內,痛痛快快喝上一碗湯,那感覺實在過癮,而除了人氣湯品外,好好食房也因應酷夏推出了清爽的乾拌麵!

對於嗜辣的QA來說,夏日新品麻辣嫩雞乾拌麵真的太好吃了!

約為中辣的辣度,麻香與辣口的滋味在口中迸發,吃來清爽開胃,一旁的雞肉也相當軟嫩,同時會附上小碗的雞湯,整體吃下來是十足完整的套餐,不只好吃也很有飽足感。

我們也點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濃一點雞湯和鮮筍金針花雞湯,前者湯頭更為濃郁但口感卻不顯厚重或者讓人感覺負擔,反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而鮮筍金針花雞湯則是有多了股清甜,更適合夏季,讓湯頭除了原本的溫潤外更多了一層新的滋味。

兩碗我們都很喜歡,共通點是裡頭的雞肉都給得不手軟,還加了不少高麗菜、紅蘿蔔等蔬菜,料多實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很棒的一點是,可以自行挑選附餐要藜麥雞肉飯還是麻油蛋麵線,兩者都好吃。

A自己喜歡麵線多一些,麻油香很突出,家人則更愛藜麥飯,配湯正合適,媽媽更笑說專程來吃這碗雞肉飯就值得了。

其他我們也加點了藥膳滷味三拼,有花干、米血和豆皮,淡淡藥膳香氣提香,滷味本身新鮮,配起來自然好吃。

本以爲份量不多,沒想到吃得相當飽足,加點的夏日套餐飲品和甜點,正好替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身為#芋頭控 的我們毫不遲疑選了芋頭西米露,吃得到芋頭顆粒又不過甜,小圓球狀不是湯圓哦,是以椰漿做成的冰球,冰品融化後還是保有椰奶的口味,家人很愛,但A自己較害怕椰子的味道,因此更愛另一款黑糖花酪。

介於豆花及布丁之間的口感,灑上一旁的花生及黑糖珍珠,吃得到花生的顆粒感和Q彈的珍珠,這款非常好吃,絲毫不輸甜點專門店!而冷泡茶則相當解膩,太滿足了。

一直都是好好食房愛好者的QA,覺得這裡不只是餐點美味、用料實在外,碰到的店員服務態度也都非常好,更有如在家裡用餐的溫馨愜意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吃,食材和口味絕對都是很讓人安心的,推薦給熱愛湯品的大家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好好食房 #南港美食 #南港區美食 #CityLink美食

#西湖美食 #內湖美食 #內湖區美食 #南港親子餐廳

#中山美食 #南西美食 #中山區美食 #大同區美食

#台北雞湯 #雞湯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