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樂釜Love精緻鍋物,獨家手作沙茶醬,獻給愛吃鍋、愛沾醬的你!

1 / 1

小資族的最愛,平價精緻、CP值超高的美食,甜甜價就能享用到新鮮美味。讓人印象深刻的獨家手作沙茶醬,當季嚴選新鮮海產,多款風味湯底,店名就叫「樂釜lovehotpot極上鍋物」,果真是愛鍋成癡啊!接下來讓多多帶你到新開幕的樂釜板橋店走一遭吧!!

明亮簡約裝潢

店內以淺色系為主,並用少許的木質及黑色線條點綴,環境乾淨舒服,座位不擁擠。

自助區藏有獨家秘方

自助吧小小的一面牆,有醬料、飲品、冰品,還有樂釜的殺手鐧「手作沙茶醬」,這款獨家沙茶醬大有來頭,只因用餐客人的建議,樂釜團隊費時2年開發出鹹中帶甜的順口醬料,太讓人驚艷啦!

不用飛泰國,也能吃到泰國飯店御用的頂級冰淇淋!

七種鍋底

多種選擇,札幌昆布、川蜀麻辣、本州牛奶、胡椒豚骨、南洋咖哩、東北酸菜、茗翰藥膳,一共有7種口味。光看湯底頁面,都要環繞亞洲一圈了!

(圖片來源:樂釜Love Hot Pod極上鍋物)

嘗試私房鍋底,胡椒豚味鍋,胡椒味撲鼻香,搭配肉品和海鮮都很讚!推薦給微重口味的朋友。

海陸盛合宴$588

吃的到海鮮和肉品的超值組合!海鮮包括鯛魚片、牡蠣、鮑魚、蛤蜊、天使紅蝦、黑美人蝦、白蝦。肉品則是7oz的橄欖豬或小肥牛,二選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帶一提,菜盤大部分都是原型食物,沒有過多的火鍋料,新鮮又健康!

單人套餐加購龍蝦+$388

海陸套餐還滿足不了你的味蕾嗎?只要是點單人套餐,都能以388元加購龍蝦一隻!而且樂釜會根據不同的季節,挑選當季最優質的龍蝦。這次端上桌的是來自印度洋的小青龍!

擺上龍蝦之後,桌上非常澎湃!

7oz PRIME美國極佳無骨牛小排$688

肉食主義者想必對肉品非常挑的吧!推薦樂釜牛肉人氣王PRIME極佳無骨牛小排,油花如同大理石紋路漂亮,順口的感覺不在話下!

訂位資訊

📍長榮店 02-2285-2050 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41號

📍徐匯店 02-2285-2020 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北路二段8巷10號

📍重新店 02-8988-2522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5-3號

📍板橋店 02-2950-0025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訂位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