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心暖心雞蛋糕一中中友店-臺中一中商圈/臺中中友百貨

1 / 1

歡迎追蹤@virgogrocerystore

心暖心雞蛋糕一中中友店

營業時間 : 14:00 ~ 21:30

電話 : 0935-190014

地址 : 臺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8號

粉絲專頁 : 心暖心雞蛋糕

如果經常在台中中友百貨走跳,應該會注意到A棟側邊對面,有好幾個餐車擺放在店面,其中一個就是心暖心雞蛋糕。

雖然只是小小一個餐車,不過他們提供的雞蛋糕口味非常多樣,直營店另外還有提供雙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口味 : 一份(四顆同口味)45元、三份120元

雙口味(直營店限定) : 一份(四顆同口味)55元

基於第一次嘗鮮,我只買兩種單口味,即使三份120元比較便宜,但怕最後三份吃不完。

黑糖滾珍珠雞蛋糕 45元

不得不說現在在雞蛋糕攤位看到珍珠口味,已經是非常常見的,感覺就像是基本口味一樣。

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雞蛋糕,中間應該是加一些奶油或卡士達,珍珠煮得也算Q軟,滑順口感搭配上Q軟珍珠,還滿好吃的。

酸V蔓越莓雞蛋糕 45元

選了一個甜口味,第二個就來個酸的口味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來說小吃型甜點,如果有蔓越莓口味,通常會是酸甜酸甜口感。不過他們家的蔓越莓是真心酸,即使雞蛋糕本身是有點甜甜的,但是蔓越莓的酸實在太搶。

當然,有可能是我自己本來就不太能吃酸,因為我媽吃不但不覺得酸,也覺得很好吃。

#心暖心雞蛋糕 #心暖心雞蛋糕一中中友店 #一中中友店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中友百貨 #黑糖滾珍珠雞蛋糕 #酸V蔓越莓雞蛋糕 #街頭小吃 #平價甜點 #甜點 #台中雞蛋糕 #台中甜點 #台中北區甜點 #黑糖珍珠 #蔓越莓 #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