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美食涼麵嶄新推出 x 讚醬涼麵 川味麻醬涼麵+泰式海鮮涼麵 板橋三民店

1 / 1

今年夏天是一個很熱的開始,不僅是讓人容易昏昏欲睡,更是讓人胃口不佳,總是想吃一點清新、爽口的料理,剛好最近要去參加大稻埕七夕煙火活動,所以特地安排去品嚐讚醬涼麵,這是二鬼麵鋪在今年夏天所推出的麵系列,夏天就讓我們來一點夏日吃才過癮的麵!

讚醬涼麵 – 川味麻辣

麻醬很濃郁,拌在Q彈有勁的麵條上,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芝麻香,川味的椒麻香隨後襲來,慢慢辣起來卻不會不舒服,是跟芝麻醬一起相輔相成的呈現,很濃郁的醬料也不會讓涼麵很難拌開,會是讓人想口接一口品嚐的基本款口味!

讚醬涼麵 – 泰式涼拌海鮮

這款我大推,在夏天有它真的太開胃、太消暑,泰式醬料酸甜,拌入海鮮裡,份量也給得很足夠!這樣的價格CP值是非常經濟實在!

本身還有附花生碎,喜歡多一點口感層次的人可以多加,又香又好吃!

洋蔥、蝦子、透抽在吃涼麵的過程都會出現在嘴裡,這樣的份量可見是很有誠意的,夏天吃上這一碗泰式涼麵泰消暑、泰好吃了!當宵夜也可以不用擔心有負擔地享用!大推~

二鬼的夏日新品,提供給旅人更棒的攜帶式餐盒涼麵,方便性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大稻埕今年煙火後,卡在一個是吃晚餐又不能吃太多的時間,另外,天氣的炎熱不想被熱得一身汗,這時候讚醬涼麵帶給我們救贖!

口味好吃味道不失真,麵條Q彈有勁地讓人光盤~份量上男、女生皆適宜,重點是方便性很高!好吃、口感層次豐富~夏日新品快嚐一嚐!

店家資訊:

讚醬涼麵 川味麻醬涼麵、泰式海鮮涼麵

地址: 板橋三民店: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7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icoldnoodl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onicoldnoodles/

#紅竹竹 #美食獵人 #讚醬涼麵 #川味麻醬涼麵 #泰式海鮮涼麵 #四川涼麵 #板橋涼麵推薦 #台北麻辣美食 #台北泰式涼麵 #外帶涼麵推薦 #台北川味涼麵 #捷運沿線美食 #江子翠涼麵 #江子翠必吃 #捷運江子翠美食 #光仁中學美食 #新北光復國中必吃 #光復橋美食 #埔墘商圈美食 #板橋家樂福商圈美食 #重新路涼麵 #台北橋銅板美食 #大坪林外帶美食 #大坪林涼麵 #宜蘭火車站涼麵 #羅東夜市外帶涼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