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才敢大聲的水產職人 x 一夫水產 海水晶晶蝦 + 黃金鯧

1 / 1

夏天好像就是海鮮的天下,許多口味都在這時候,搭上清新爽口的海產出新品,因為最近的我也愛上這一口,所以就又找上老朋友一夫水產,來品嚐專業職人精心培養的海產!

當然也透過不一樣的做法與大家分享,你所知道的海鮮不單單是只能這樣吃!

一夫水產在魚蝦的苗仔培育時就用循環海水飼養,另外也用耗時五年的去打造的室內環境來用心照料這些魚蝦,品質有保證沒有用藥去飼養、海鮮夠新鮮,這樣的水產也讓許多饕客一試成主顧!包括我本人啦~

這次嘗試了海水晶晶蝦1盒、海水晶晶蝦仁1盒、黃金鯧魚1尾,讓易女士大顯身手,真的好吃!

彩椒蝦仁

蔬果的鮮甜增加了蝦仁本身多一股甜味,蝦仁本身因為已經都處理好了,所以烹調起來更順手、方便,也不用去腸泥!直接烹煮調味就能上桌!

南瓜腰果蝦餃

從餃皮開始易女士就自己全部手工做,蒸餃的外在是南瓜本身蔬果的鮮甜,內餡是部分絞肉加上蝦仁跟腰果,吃起來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灼蝦

最原始的模樣最鮮甜,新鮮蝦肉質緊實又沒有腥味,好吃一直吃。

金錩寬粉

本身刺不多肉又很好整塊取下來,對於最怕有腥味、懶得取刺或不敢下口的人來說,金錩完全不會有這些困擾,搭配寬粉是最經典的組合,好吃又唰嘴!

一夫水產的海鮮是我目前很喜歡的品質海鮮,一點都不輸給現撈的新鮮,加上本身海鮮肉質是很紮實,吃起來也更加過癮!

如果說在廚房多爭取一分鐘空檔是為餐桌上多跟家人相處,那麼一夫水產可以幫家庭煮廚們省下很多時間,也省下很多功夫!

當然,對家庭小白來說也是一款很好入門的料理食材,再過一陣子也要準備中秋節烤肉了,快快收割準備一波!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夫水產

官網: https://www.kazuoaquacultur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zuoaquaculture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一夫水產 #產銷履歷海鮮 #自產自銷水產 #溫室循環水產 #海鮮宅配推薦 #水產網購推薦 #冷凍蝦料理 #冷凍蝦推薦 #冷凍蝦仁食譜 #黃金鯧料理 #黃金鯧宅配 #烤海鮮食材推薦 #品質保證 #美味推薦 #中秋節 #烤肉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