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福聚新輕食丨附菜單 空間舒適,料理美味 朋友聚會好地方

1 / 1

位於 #台南 安南區國安街上的福聚新輕食,隱身小巷且外表不顯眼,可說是一家被名字和外貌耽誤的店家。

店內販售的品項多樣,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等等,選擇障礙者可能會選很久,價位約為200-350元一客。

菜單

店內空間寬敞,店家不收服務費,但店員會幫忙送上冰水和餐點,不過水杯要自取,餐盤也要自己放到回收區。

我們一行人都是點早午餐,有附中杯大小的錫蘭紅茶,紅茶喝起來約是外面飲料店的少糖到半糖。

🔺韓式泡菜豬五花堡

雖說是韓式,但薯條盤卻是形似台灣的盤子,還滿有趣的。

泡菜與洋蔥和豬五花肉片拌過,上頭有紫菜,生菜也給得很大方,份量很多,會附上手套讓人方便食用,是一道滿有記憶點的料理。

薯條炸得酥脆,淋上海苔粉點綴。優格內有穀物和黑糖,吃起來清爽。濃湯內有馬鈴薯、玉米。

🔺板烤嫩煎雞腿排堡

由生菜、雞腿排、洋蔥疊成的漢堡,厚度相當驚人,一般人的嘴巴大概無法一口咬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嫩煎雞腿排蔬果沙拉

附有香蒜麵包,除了雞腿排外,有豐盛的水果和生菜,熱愛沙拉者別錯過了。

總體而言,份量相當足夠,對得起價格,環境也相當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229號

⭐營業:週三到週日9-21點(14-17:30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