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裕民夜市美食🥢小碗滷肉飯竟然只要$15元~小菜便宜又好吃!

1 / 1

位於裕民街的阿益魯肉飯,餐點便宜好吃、份量十足,小菜價格也是超實惠,最貴也才$40元,月底沒錢吃好料的話可以來這🥺

【店家資訊】

📍阿益魯肉飯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64號

🕕週一~週日11:00~20:00

☎️02-22563475

阿益魯肉飯 菜單價位

阿益魯肉飯 餐點表現

▪滷肉飯 $25/大

滷肉飯我們是點大碗一起吃,小碗$15、大碗$25還是好便宜啊!他們家的滷肉屬於肥瘦肉比例均衡,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但可能因為滷汁沒有淋很多的關係,吃到後面會覺得偏乾,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微黏帶點膠質感的滷肉,(以板橋魯肉飯來說,目前吃下來最喜歡的還是大碗公當歸羊肉湯的魯肉飯😌)

▪滷筍絲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脯蛋 $20

還有小菜部分其實不輸滷肉飯耶!滷筍絲和菜脯蛋都好好吃,非常有家常菜的味道~

另外,蚵仔煎是從隔壁店家點過來吃的😂新鮮的蚵仔和煎到恰恰的粉漿外皮,搭配特製甜辣醬很快就完食啦!

#台灣 #台灣美食 #板橋 #板橋美食 #板橋小吃 #阿益魯肉飯 #裕民夜市 #裕民夜市美食 #裕民夜市小吃 #台北滷肉飯 #滷肉飯 #魯肉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