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辣的快嚐嚐!麻辣燙+臭豆腐的泡麵 越吃越上癮~

1 / 1

婷婷玉立♡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

2022推薦爆紅款泡麵,百聞不如一嚐

用超經典的台灣味帶來最棒的香臭辣味蕾享受!

愛吃臭豆腐的我,看到味味一品新推出麻辣臭豆腐麵口味,就迫不及待想嚐鮮看看。

沒想到裡面真的有臭豆腐(4塊)外加一些小肉塊

才剛把熱水倒入紙碗中,臭豆腐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而紅通通的湯汁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嚐了一口麻辣的湯頭馬上被辣勁嗆了一下,令我驚豔的是它的湯頭完全不輸夜市麻辣燙,這湯頭搭配泡麵一起吃真的是比一般泡麵還更加過癮呢!麻辣湯頭濃郁夠辣又帶勁怪不得加在裡面的臭豆腐吃起來也入味、口感還很有份量裡面還有小肉塊讓湯麵更加豐富~和我一樣喜歡加料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全聯及其他量販店選擇買袋麵裝回家自己煮,想加什麼料就加什麼料!把它煮成火鍋全家一起吃也是很棒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揪你們愛吃辣的朋友一起吃~~~

🌟味味一品🍜麻辣臭豆腐麵

📍四大超商及全聯熱賣中

一件只要$59

袋麵一袋(三入)$162 

#味味一品 #麻辣臭豆腐麵 #味丹 #麻辣 #臭豆腐 #泡麵 #StinkyToFu #TaiwanFood #療癒美食 #療癒人心的台灣味 #療癒人心才是極品 #美食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夜市美食 #美食推薦 #美食日記 #平價美食 #銅板美食 #超商美食 #超商新品 #全家 #萊爾富 #7-11 #OK #全聯 #量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