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竣師父牛肉麵|得獎光環與藝人愛店加持,超美味牛肉麵與濃郁雞湯麵的組合!

1 / 1


-

:::  竣師父牛肉麵 :::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4號

■ 12:00-15:00 , 17:30-00: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血糕 $50

・滷味拼盤 $50

・牛腱牛筋 $150

・麻辣鴨血豆腐 $80

・川味乾拌麵 $60 / 細麵

・蛤蠣雞腿麵 $220 / 細麵

・半筋半肉麵 $260 / 粗麵

QA的好友最近瘋狂推崇的 #東區牛肉麵 竣師父,除了有響亮的2020牛肉麵優選的光環外,也是不少藝人的愛好店,但最讓我們驚豔的,是原來竣師父與QA熱愛的Uncle Ray串燒屬同一集團,口味就已經先大大被掛上保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就位在忠孝SOGO後方,吸睛的招牌相當搶眼,走進門,店內漫溢著牛肉香。位子數不多,用餐時間座無虛席,外帶的人潮也不斷,人氣相當高啊。

我們興奮地點選店家的熱門品項,很特別的是麵類除了細麵粗麵外,還能夠調整麵的硬度!

相當有誠意的佐料區,想要什麼調料自己加。

先說說招牌半筋半肉牛肉麵吧,粗麵非常非常好吃,Q彈的咬勁吸附滿滿的湯汁,我們一行三人一致覺得粗麵更深得我們的心!

不愧是得獎牛肉麵,湯頭之溫潤,微微的蔬果清甜提香,相當好喝。

裡頭的牛肉與牛筋都是煮到幾近化開的嫩口程度,實在是完成度很高的一碗牛肉麵,好吃!

雞腿很大一隻吧!

另外雞腿麵以雞湯為基底,加入蛤蠣更為提升湯頭的鮮甜,濃郁的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將湯給喝光,雞腿也是毫不手軟地給了好大一整隻,相當軟嫩,我們同樣非常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很推薦嗜辣的大家可以嘗試川味乾拌麵,麻香辣口的麵條吃了很過癮,若是覺得不夠辣,也可以加入店家提供的特製辣椒醬,不過QA覺得原本的口味就相當好了,配上一旁的滷味拼盤,正合適啊。

竣師父特別的是除了招牌的麵品外,也有不少滷味可點選,像我們還點了麻辣豆腐鴨血、米血糕及牛腱牛筋拼盤等搭配享用,實在是很過癮的一餐啊。

豆腐超多汁!

牛肉和牛筋同樣是滷到一咬就化開的程度。

米血超好吃,很Q彈!

花干吸附滿滿滷汁,相當夠味。

對了,就連盛裝飲品的玻璃杯也好可愛,寫上理性飲酒的字樣,不過我們其實喝的是開喜烏龍茶啦!

連牆上都掛著提醒,超可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Uncle Ray集團都讓我們喜歡得沒話說,尤其能夠在東區以相對平實的價格提供這麼美味的餐點,都讓我們覺得吃完實在太幸福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QA牛肉麵食間

-

#竣師父牛肉麵 #大安區美食 #市民大道美食 #市民大道

#台北牛肉麵 #台北牛肉麵推薦 #台北麵店 #忠孝復興

#忠孝復興美食 #UncleRay #台北小吃 #台北雞湯麵

#台北宵夜 #東區宵夜 #東區美食 #竣師父 #牛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