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玻璃屋咖啡廳正式開幕【ACME】百坪空中花園、木質空間,最有氣質的網美景點!

1 / 1

         

ACME|Cafe Bar & Restaurant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7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2:00-21:00、 週日09:00~23:00 

公休日:週五、週一

交通:捷運劍潭站

以歐式早午餐聞名的咖啡廳「ACME|Cafe Bar & Restaurant」,進駐臺北表演藝術中心7樓,並獲選為唯一指定餐廳。試營運期間早就被踩點的各大部落客絕美照片燒的體無完膚!終於在8/7正式開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CME目前是全預約制、不開放現場補位,每日00:00開放未來14天內訂位,週末時段幾乎是一開放訂位就會被搶光,絕對是近期最熱門咖啡廳無誤!👉🏽訂位網址

100坪的室內空間、整片挑高兩層樓的曲面落地玻璃帷幕、戶外空中花園,整體環境非常舒適,白天、晚上的景色各有各的美。木質暖調裝潢簡約耐看,環境、氣氛整體真的沒話說。

ACME以全新菜單進駐北藝中心,原本西門店熱門餐點「班尼迪克鮪魚塔」「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巴西莓優格碗」也都有保留,另外新增了多款綠葉沙拉、全麥鬆餅,多項餐點可以做純素飲食調整。

舒適明亮的空間、悠閒輕巧的氣氛真的非常適合姐妹聚會、情侶約會,陽光灑進落地窗,讓整個室內空間歲著時間有著不同的採光、景色,真的非常好看。

#經典草莓無花果法式吐司 幾乎是每桌都有這盤熱門甜點,法式吐司搭新鮮草莓、無花果、開心果仁、馬斯卡彭起司、肉桂粉與楓糖漿,層次相當豐富。

#烤布里起司菠菜炒野菇布里歐 賣相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結果味道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酸甜的油醋炒野菇、濃郁的布里起司還有畫龍點睛的辣味蜂蜜增加層次,真的蠻有水準的!

#蒜奶炙烤茭白筍 烤過的茭白筍搭配辛香料、堅果,直接品味茭白筍最直接的美味,搭配鹹香的西班牙臘腸、大蒜酸奶醬多了一份濃郁香氣。

ACME整體不論空間環境、服務品質、餐點美味我覺得都非常高分,氣氛優雅也與表藝中心相襯,非常值得來此渡過兩小時的下午茶時間,吃飽可以再到表藝中心參觀,整個人滿滿都是文藝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士林餐廳 #士林美食 #ACME  #士林景點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