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池上

1 / 1
大家好!這裡是璐兮∼我是一個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嘗試各種美食的女孩。今年暑假我到台東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打工換宿之旅,有些非常喜歡的店家想以長文好好記錄下來,因此久違的打開部落格,你們準備好和璐兮一起來趟美味的文字小旅行了嗎?

我之所以稱走走池上是一家微醺咖啡館,是因為他們家除了販售咖啡、甜點外,還有每日特調!其中一款是自釀梅酒搭配威士忌的組合,是不是聽起來就很讓人心動呀~而且它的營業時間從兩點一路開到晚上九點,這在池上超級難得,晚上除了去看星星外,也非常推薦來走走池上度過愜意的時光喲!

三種酒提拉米蘇

闆娘說這款提拉米蘇沒有添加鮮奶油,的確,重量感較平常吃的提拉米蘇稍微清爽不厚重,但味道完全沒有被影響,手指餅乾浸泡的程度剛剛好,吸收了咖啡液和酒液的香氣,且中心依然保有蛋糕的蓬鬆乾爽,馬斯卡彭起司糊的部分也很順滑,雪白山頂上的可可粉是完成提拉米蘇的最後一步,香氣與外觀都讓人食指大動。挖一大口送入嘴裡,感受所有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好久沒吃到酒味這麼濃厚的提拉米蘇啦~

柿子醋氣泡飲

當天有檸檬醋和柿子醋兩種可選擇,我點的這款柿子醋,是闆娘在去年製作的,質地濃稠,擁有同新鮮柿子鮮豔的橘紅色,倒入氣泡水中攪勻,喝起來是清新中帶有淡淡柿子香的飲品。

紅烏龍拿鐵

紅烏龍拿鐵是將紅烏龍磨成茶粉後,以日本手刷抹茶的方式製作,非常濃郁,一入口就能嚐到溫潤但十足的茶香,牛奶和茶的味道很和諧,這杯也推薦!

走走池上的氛圍、選書、小物,以及闆娘親切的接待都讓我印象深刻,那天甚至待了三、四個小時,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是間我回池上拜訪時,會想空出一下午待著放空的好店~

璐兮推薦品項:提拉米蘇

營業時間:一三五 • 下午2:00~9:00

*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99號

#池上咖啡廳#池上甜點#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