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食記❥ ❥ HUN貳 真的很餓!義大利麵餐廳

1 / 1

𝟚𝟘𝟚𝟚/𝟘𝟟/𝟚𝟛 台中。HUN貳 義大利麵餐廳

這家餐廳是在台中唸書的弟弟推薦的,之前來台中每次經過都高朋滿座。終於有機會來嚐一嚐~!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餐點🌿

先來講一下我們大推推推的餐點

🌿青花椒薄皮炸雞 $160 

這道真的很好吃。HUN貳的炸雞可以點薄皮跟美式。我們選了薄皮。炸雞外皮炸的酥脆,剛剛好的炸皮鎖住了雞肉的甜味。裡面的雞肉香甜又多汁。

配上附的青花椒沾粉,粉很香然後有點小麻,幫助炸雞完美的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到我們叫了第二份來吃,第二份沾醬選了法式蜂蜜芥末,這個口味就覺得較普通(偏甜)

🌿黑松露白漿超級爆炸蛤蜊飯 $320 

超爆炸蛤蜊飯,蛤蜊真的很多!

超爆炸蛤蜊飯,蛤蜊真的很多!烹調方式燉飯和蛤蜊一起煮,所以店家沒把蛤蜊擺成很爆炸的樣子,但是蛤蜊真的是真材實料。蛤蜊多到要吃燉飯還要去蛤蜊殼裡找才找的到🤣 🌿黑松露白漿超級爆炸蛤蜊飯 $320 

飯也好吃,松露味道很香,白醬很濃郁,跟蛤蜊的味道達到完美的平衡~

好吃!

🌿凡爾賽麻奶鮮蝦麵 🌶️🌶️ $305 

這道可以說是我們覺得很特殊的料理,是沒吃過的味道。又麻又奶的醬,還有一種特殊風味的調料(有點忘記了),配上大隻已剝殼的蝦子 吃的非常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建議不要額外加起司粉,會破壞原本的風味,原味比較好吃!

🌿 橘醬綜合海鮮麵 +溫泉蛋 $305 

橘醬那時候聽店員介紹,說是他們的人氣醬汁。橘醬爲白醬基底加上蔬果熬製而成。聽起來很厲害就點了。可能店員說的很厲害讓我期待太高,送上來迫不及待吃了一口,恩吃起來就是白醬+紅醬😂。不過味道是好吃的,濃郁的奶醬中又帶點清爽的甜味,吃起來味道很好且不膩。

另外因為好奇加了溫泉蛋是什麼味道,所以加購的溫泉蛋。戳破溫泉蛋後,蛋汁包裹著義大利麵一起吃下,恩~~~~~原本的味道有點被蓋過了,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口味~!

🌿套餐 :

我加了C套餐$155,有飲料和濃湯。

南瓜濃湯蠻好喝的~飲料也OK很漂亮(笑)

結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乾淨漂亮,食物好吃的義大利麵店。最優秀的是薄皮炸雞令人回味無窮,會再回訪!

寵物友善餐廳,吃到一半有超可愛的薩摩耶進來😍😍😍

#義大利麵 #寵物友善餐廳 #薩摩耶 #ㄍ

#台中 #台中美食 #網美 #網美餐廳 #台中景點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必吃  #台中餐廳 #台中早午餐 #逢甲 #逢甲美食 #逢甲商圈 #food #早午餐 #instafood #taichung #taichungfood #人像攝影#iphonography  #popdaily #popyummy #波波愛吃 #Taiwan #taiwantravel #妹子 #萱萱進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