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新開幕絕美藍牆早午餐,大份量拼盤健康好吃又好拍!

1 / 1


-

:::  Roundabout Café 圓環咖啡  :::

■ 台中市北區梅川東路三段207號

■ 10:00-19:00(週三週四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 低消一份餐點或飲料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咖啡 $130(套餐換購可折抵$50)

・英國上班族烤雞餐 $320

・厚切火腿花醬三明治 $270

每次來台中都好期待吃早午餐!

A和男友來的是位在北區的Roundabout Café圓環咖啡梅川店,有另一分店大和店已開業七年,在台中可說是道地且老字號的早午餐店了,近期則因新店面開幕,絕美的環境及美味的餐食又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啦。

幸運地假日沒訂位前來還剩下最後一組位子,外頭整片的藍牆覆蓋了兩層樓的店面,深藍色調與木質感的搭配,光是看著也讓人感覺舒服。

拍一下部分菜單給大家參考。

我們都是點歐陸人的美好食光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入座後很快選定餐點,其他還有像是布丁、優格、司康及鬆餅等看起來都好好吃,下次找更多朋友一起來把品項都點遍。

對了,Roundabout的空間真的相當寬敞且舒服,挑高的設計及二樓大片玻璃窗打造的絕佳採光,坐在裡頭用餐實在備感愜意。

選了一份早午餐拼盤(烤雞餐)及三明治,飲料則都換購為拿鐵。

烤雞餐的內容物豐盛,小小黑糖優格杯、法國麵包、烤蔬菜、太陽蛋以及雞胸肉,都是原型食物,調味得恰到好處,吃起來和諧對味也無負擔,早上來上這一盤相當滿足。

另外怎麼能錯過我們熱愛的三明治呢?在經典蛋沙拉與厚切火腿花生醬中猶豫不決,最後選了後者,完完全全臣服於其中,鬆軟綿密的吐司夾入大片的火腿,番茄片與花生醬細緻的口感與火腿微鹹的滋味實在非常搭,真的好好吃,一下子就吃個精光。

拿鐵也相當順口哦,男友點去冰所以杯身看起來較迷你,猜想應是中深焙的豆子,喝來尾韻帶點微苦,剛巧是我們喜歡的風味,和牛奶的滑順融合得很棒,是我們內心相當理想的早午餐啊。

呼應一下開頭所說,每每來到台中都好期待早午餐的行程,這幾次來從沒失望過,好像又可以開始規劃下一趟的小旅行了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RoundaboutCafe #Roundabout #台中北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北區美食 #台中三明治 #台中早午餐

#北區早午餐 #北區咖啡廳 #北區下午茶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