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美餐廳分店落腳於桃園|Meat Up 覓晌-桃園藝文店

1 / 1

店家完整分享 🔗 https://earth85.webnode.tw/

從西門町電影街不到十坪的店面、搬遷至亂剪大樓後的擴大經營、到現在桃園藝文二店,看了自己也感動起來!吃了五年多的愛店這次絕對好好的再分享給大家!可惜當天拍攝沒有陽光,套個溫柔濾鏡一樣很美呀~ 🥰

開胃小點直接點了「狂歡派對」不僅有浮誇秤子還什麼都有!培根、薯條、雞米花及洋蔥圈。

目前最愛的鹹食就是這款「香蒜辣椒培根義大利麵佐水波蛋」 香蒜風味突出整體很有層次感,培根不乾扁,麵條使用寬扁麵,軟硬適中超愛!

愛吃花枝的人這裡有帶點微辣的香濃「辣味明太子花枝義大利麵」。

「青醬雞腿起司燉飯」屬於清爽風味,雞腿外脆肉嫩多汁還有罪惡的起司醬。

以環遊世界作為放發想推出六大國家的甜點是這次Meat Up的季節限定主題,設計的護照菜單及機票也好可愛!

西班牙代表 「ibiza狂想曲」 舒芙蕾加上鹹甜起司白醬,搭配哈密瓜、火腿及千層酥,多層次口感新鮮又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8/4開幕!已開放線上及電話訂位

-📍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7號2樓 (中茂新天地)

☎️ 0908-089-398

🕰 #試營運 營業時間 11:30-15:00 17:30-21:30 (週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