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名景越南美食丨小巷子裡的美味 清爽的家常越南料理

1 / 1

位於小巷子裡,要找還真的不太好找的名景越南美食,卻是用餐時間許多人在外排隊的店家,雖說排的隊伍都不會太長,但是等待卻需要一點時間。

除了外帶,當然也提供內用,雖然外表看似狹隘,但內用區比想像中來得寬敞。

販賣的品項有湯類與炒類料理,有提供調味料、辣椒、檸檬讓民眾自行取用,很常看到客人在等待上菜的空檔,就去夾一碟檸檬。

🔺豬肉炒麵$70

屬於細麵條,份量多,菜與肉的份量算多,豬肉是豬肉片,調味微酸,嚐起來偏清爽,想再重口味一點,可以自己加辣椒和檸檬調味。

🔺雞肉炒河粉$70

河粉有寬度,咬起來QQ的,份量足夠,雞肉是雞胸肉撕細,高麗菜新鮮有脆感。調味與炒麵雷同,都是帶著微酸。

🔺豬肉湯河粉$70

湯頭新鮮,喝起來天然無太大負擔,還滿好吃的,湯河粉比炒河粉多了白蘿蔔,青菜也由高麗菜改為小白菜。

整體而言,這家的炒類料理不會有油膩感,反而滿清爽,調味也很不錯,滿推薦的❤️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