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台北新光三越A4店/下午茶/甜點/Maccanti /馬卡諦 /義大利冰淇淋

1 / 1

你們有吃過風靡世界的義式冰淇淋嗎 ?

來信義區逛逛看電影前,我們先來台北新光A4地下一樓,品嚐美味的甜點囉!

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

讓您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想像徜徉在羅馬大教堂、威尼斯河岸邊,店內清新的擺設與和煦的燈光完美搭配,營造一股極致舒適的溫馨氛圍,

以及輕鬆明亮的用餐環境,讓您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器,放慢腳步,沉澱思緒,享受難得的靜論時光。

店內設計延續一貫的潔淨高雅大理石風格,質感極佳,勢必成為信義區午茶用餐的熱門景點!舒適的用餐區很好拍照,引進源自義大利比薩區的「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選用台灣時令水果新鮮製成喲!

馬卡諦秉持著將義大利經典冰淇淋口味帶進台灣的初衷,目的就是想讓更多台灣人不用出國就能同步吃到跟義大利一模一樣的冰淇淋。

馬卡諦所用的大部分原料都是台灣唯一獨家從義大利進口的,即使成本相當高昂,卻仍堅持製作傳承自義大利Gelato的忠實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就是要來點冰淇淋、輕食三明治和甜點,讓我們一起奔向夏天的懷抱吧!😘😘

悠閒的午後時分,不妨來店點上一份甜點或輕食,一嚐主廚的好手藝,慢慢感受冰淇淋搭配甜點的神秘魅力,店內的冰淇淋都是低脂的,值得您我用味蕾細細珍藏!

被譽為藝術品的Gelato果然名不虛傳,店內有最齊全的巧克力、堅果 、人氣、季節水果等系列口味,都是使用義大利進口原料,全台獨賣,兼具高品質的冰淇淋,不僅滋味香醇,風味多元,口感更是無可挑剔,綿密滑順,細緻紮實,每一口都療癒人心,令人無法抗拒呀!💯💯

翻開菜單瞧瞧~

我們品嚐了套餐搭配冰淇淋~

🔸榛果巧克力冰淇淋🍫

秒殺甜點登場,口感綿密不膩口,

撲鼻而來的是香濃的巧克力,低糖低脂低熱量,配上一杯咖啡或冷飲,都很百搭又完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馬卡諦使用義大利頂級原裝進口的原料製成薄荷口味冰淇淋、再混進口巧克力脆片來完成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深得我心更受大人與小朋友的喜愛呢!😍😍

口感完全不乾相當軟嫩,不甜膩恰到好處,入口即化,風味醇厚的薄荷巧克力口味 ,淡淡清香讓整體甜而不膩,超愛~💯

🔸牛奶口味冰淇淋

使用大量純鮮奶手工製作,用料實在,牛奶口味吃起來口感十分柔軟,充滿層次的口感,讓人吃得驚喜連連,讚不絕口,讓人深深著迷,眷戀不已 !

🍰輕食套餐原價$380/特價$300

熱壓方塊土司(牛肉/豬肉/雞肉/鮪魚)

我們選擇了雞肉口味,香氣迷人口感鬆軟的熱壓方塊土司是大人和小孩的最愛,視覺美感,似乎更加誘人,輕食控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這味,超級療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

🍰馬卡諦經典麻糬鬆餅(巧克力/蜂蜜/黑糖珍珠)$250

每一樣都如藝術品般珍貴耀眼,等著您來探尋,品味!

馬卡諦經典麻糬鬆餅甜而不膩相當不錯,淡淡的鬆餅香氣紮實實的口感,越咬越香,視覺上太銷魂,

鬆餅配上蜂蜜的甜蜜,又是一個戀愛系的組合,倒入黑糖珍珠更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馬卡諦經典舒芙蕾(黑糖珍珠/季節水果)$300

鮮明的舒芙蕾,點綴季節水果有與眾不同的亮點,香氣濃郁,甜中帶點微酸,清爽美味,讓您一吃回味無窮!

綿密柔軟的舒芙蕾蛋糕體入口即化,一碰到味蕾,便化作陣陣芬芳迷人的滋味,爽朗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怎麼也吃不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每一口都備感絕妙的幸福火花,

帶給您新奇衝撞味蕾的獨特氛圍與歡樂記憶!☺☺

搭配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更好吃,吃起來瞬間融化,多層次口感,讓人味蕾大開,食指大動!

再搭配上飲品就是誘人的下午茶組合囉~

而我們飲品品嚐了~

#黑糖珍珠鮮奶$160

寶貝最愛黑糖珍珠鮮奶了,咬珍珠時超級療癒呀!

在順口濃醇的奶茶之間,有著黑色Q彈的珍珠融入其中非常好喝,口感層次也很豐富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遊仙境$200

無論外型還是口感都是滿分,輕輕啜飲,宛如身置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繽紛點綴悠閒時光,為平凡的生活增添不一樣的儀式感,如同帶來一場夢幻的下午茶派對!🌷🌸🌸

放入薄荷的漸層的夢幻色調,清涼可口的甜蜜美妙滋味,瞬間迸發。

每一款的口味都相當迷人啊!這款經典蛋糕組合的CP值很高!分享給大家~👍👍

整體的氛圍十分浪漫呢!

總結:店內的鬆餅很好吃,必吃呀~

迫不及待分享給大家這麼特別的體驗,假日可以來信義區這邊玩玩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Maccanti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台北新光三越A4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B1樓

📍電話:(02)2723-333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請依百貨方為準)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canti1984/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maccanti_1984?igshid=YmMyMTA2M2Y=

ℹ️其它分店資訊如下ℹ️

#桃園旗艦店1樓

#桃園誠品台茂店6樓

#竹北誠品遠百店B2樓

#台北忠孝店1樓

#台北誠品松菸店B1樓

#台北BELLAVITA店B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canti #馬卡諦 #義大利冰淇淋 #聚餐 #約會 #Maccanti馬卡諦 #信義A4 #炎炎夏日最佳消暑冰品 #下午茶 #甜點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