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EEK pancake|台南人氣乳酪小鬆餅!三種吃法療癒一整夏!

1 / 1

鬆餅變迷你!下午茶這樣吃好幸福!A WEEK pancake 是來自台南的鬆餅專賣店,去年一推出生乳酪鬆餅禮盒就大獲好評,老闆也持續在口味和包裝上不斷優化。

目前有「經典」跟「復刻」兩種禮盒。每組內含 6 顆小鬆餅,一次能吃到 4 種口味;除了來店自取,也有宅配及 7-11 店到店服務!

鬆餅使用萬丹鮮乳、小農契作雞蛋製作,單吃就很香,鬆軟又帶點濕潤的Q感。以馬斯卡彭乳酪搭配各式食材調製出濃郁內餡,吃前回溫 5-10 分鐘,口感彷如在吃冰淇淋!

原味蜂蜜帶有天然龍眼蜜的清香,海鹽牛奶糖加上自製海鹽醬提味,簡單又討喜。

紫薯芋泥一口咬下能吃到帶有顆粒感的芋泥,再撒上紫薯粉讓香氣更加濃郁。提拉米蘇酒感明顯,走微苦微醺的大人味路線。

野莓鹹香中帶著莓果酸甜,粉粉嫩嫩好療癒!

──────────────

【 A WEEK pancak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a_week_pancake_original

▸ 地址|台南中西區武德街22-1號

▸ 電話|0981-213412

▸ 時間|11:00-18:00(賣完提早打烊)

⠀⠀⠀⠀⠀ 週一公休,其餘不定休

▸ 外送|Foodpanda

──────────────

202208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AWEEKpancake #AWEEKpancake #AWEEK乳酪小鬆餅 #乳酪小鬆餅 #生乳小鬆餅 #中秋禮盒 #台南鬆餅 #台南下午茶 #台南伴手禮 #台南點心 #台南中西區甜點 #台南甜點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