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濱美食|邱爸爸海味-無菜單海鮮料理、豬肝湯麵,家常好味道!

1 / 1

不知道為什台東也好多無菜單料理,甚至價格一個比一個還高,當初在找無菜單料理時,邱爸爸海味,也是立即從眾多選項中脫穎而出。聽朋友說在長濱要出海鮮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邱爸爸海味,在用餐時也是看著客人一走,下一組人馬接著補上,用餐時幾乎沒有空位的時候,他們的知名度也是遠近馳名。在這裡吃不到高級的龍蝦鮑魚,但能吃到家常的海鮮料理。

邱爸爸海味環境

邱爸爸菜單

目前邱爸爸的價格為均一價500元,未收一成服務費。

邱爸爸餐點評價

白飯為自助吃到飽,想吃多少裝多少。

保有滿滿水分的蚵子,其實我不太敢吃蚵子,不過配上簡單的醬油哇沙米,還是能一口推下的。

老闆有特別跟我們說這條魚的名字,只是我忘了哈哈,只記得這條魚不便宜。

魚肉吃起來鮮甜,有點類似黃魚的口感。

茄子裹上粉漿,炸得酥脆不油膩,配上老闆特調的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特別開味。

本身不太敢吃茄子,但不知為何這種裹上粉漿的炸茄子特別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蜊新不新鮮就是要看它的泡泡夠不夠飽滿,一口咬下泡泡的汁在口中爆出來,滿滿的鮮味跟醬油香,還有吃到後面的淡淡的九層塔香,吃到後面甚至好想把湯汁拿去拌飯。

蝦子吃起來也是很新鮮Q彈的口感,完全不會有粉粉的軟爛感。

最後上桌的就是這碗豬肝麵,吃不夠可以再續一次。

老闆強調因為豬肝跟麵是一起煮過,不是豬肝湯加麵,要續碗需要時間等待。

濃而不膩的豬肝麵是老闆很驕傲的菜色,甚至還有看到其他用餐的客人是特別為這碗豬肝湯麵而來。

豬肝吃起來粉中帶有清脆的嚼勁,香濃的油蔥湯頭,包覆著麵條,三兩下就吃完跟老闆說要再續一碗了,老實說這碗麵我並沒有覺得他有什麼特別之處,甚至還覺得湯頭有點油膩,不過就是會在不知不覺之下吃完它。

結論總結,個人認為不能把來吃邱爸爸當成是吃無菜單的料理,應該說對於無菜單料理會期望能端出更精緻,甚至更令人驚豔的菜色,這一點我認為邱爸爸是完全沒有做到的,不過如果用當成是來吃熱炒或是家常菜的話倒是很符合,雖說價格有點偏高,但食材的新鮮度還有有維持在品質上。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邱爸爸海味小吃
Instagram:無
🏠:台東縣長濱鄉寧埔村10之1號
☎️:089-801432
⏰:11:00-14:00、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全台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美食|喜蕾咖啡-中山站日式復古咖啡廳、必點人氣厚蛋總匯三明治、捷運中山站

花蓮美食|參火木牛排館-牛排館也賣早午餐?全新升級全面享受、午餐時段才有的班尼迪克蛋、美式蛋捲

花蓮美食|路邊烤肉Wildbbq奇萊花蓮店-工業風平價烤肉!來自宜蘭的高cp值烤肉、烤蔬菜表現出色

宜蘭美食|蘭城晶英紅樓中餐廳-來宜蘭必吃的一鴨五吃,經典櫻桃鴨握壽司令人垂涎三尺!

花蓮美食|5+商行-每一道都以為在吃藝術品!隱身於住宅區的精緻餐點、每日限定戚風蛋糕絕對是慶生首選。

花蓮美食|WinWin成功炸雞-越吃越成功!獨家中藥醃製台式炸雞、首購買多少元送多少元VIP活動正式開跑!

嘉義美食|起風-這裡沒有賣咖啡!主打台灣茶的文青老宅茶館、招牌鹹食糯米腸和燃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痣男-溝仔尾上的文青滷肉飯店!重新開幕、全新菜單、文青質感大提升!

花蓮美食|家咖哩花蓮總店-坐落於日式老檜木庭院風的南洋咖哩、咖哩醬跟飯免費續、魚刺人雞蛋糕、定置網野生鮮魚

花蓮咖啡廳|卡克特司 cactus-花蓮不限時咖啡廳!必吃牧羊人派,冷凍宅配免運開跑中

台東成功咖啡廳|成功老屋X眺港Café-歷經90年歲月的日式建築咖啡廳,重獲新生!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