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蘇澳鎮美食,南方澳漁港的海鮮跟在地人推薦排隊美食我通通都要吃到爆,萌萌園長為大家整理的美食筆記建議收藏🌟

1 / 1
無論週休二日或者是寒暑假,宜蘭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夏日炎炎來蘇澳泡冷泉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 提到蘇澳的南方澳漁港,就是要吃海鮮!各式鮮美螃蟹、龍蝦、鮮魚,保證吃的過癮,另外還有不少在地人推薦的蘇澳美食、排隊路邊攤小吃,也很值得一試,萌萌園長幫大家盤點了蘇澳必吃的美食,建議收藏起來之後要找比較方便唷!

蘇澳鎮美食-無名蝦餅

從先前港邊的路邊攤起家,因為太常被警察取締,搬家到蘭田榖王烘培坊前面,南方澳必吃的小點心,常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海就是要吃這一味,是用小蝦子混合些蔬食及麵漿入油炸成的,蝦餅冷掉也好吃!記得要加上紅色甜辣醬,真的超級無敵對味。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鎮江夏路71號

宜蘭市近礁溪的生態農場景點_甲鳥園,情侶約會、朋友一起來體驗餵食鴨子,帶小朋友來也合適來場親子共遊!

宜蘭住宿訂好了嗎?來看看還有沒有空房

蘇澳鎮美食-阿芬鮮魚湯

來蘇澳想吃海鮮但是人數不多,可以考慮來這家吃,店內老闆娘的logo是畫炒飯,炒飯也算是拿手好菜。必吃炸白帶魚條很好吃,幾乎沒有什麼魚刺,用手工處理的蠻乾淨的魚,偶爾吃到一兩根刺。

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45號

花蓮打工換宿盤點10家,趁著寒暑假來體驗人生吧!包含申請方式指南,建議收藏

蘇澳鎮美食-富美活海鮮

這家從萌萌園長小時候就有的店,歷史非常悠久的老字號,超愛他們家的海鮮粥,用真的海鮮熬煮不是用蟹肉棒這種火鍋料,海鮮多到爆炸,價格公道,食材新鮮,水晶魚也是必點,冷掉也好吃!常常會外帶回台北吃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好山好水好好吃,盤點13間宜蘭人氣美食,除了羅東夜市你還有這些選擇!

蘇澳鎮美食-蘇澳港廟口廖榮川米糕

這家在南方澳漁港也是飄香四五十年有的老店了!他們家的米糕不是桶仔米糕,而是用蒸籠蒸的,上桌時在米糕上面鋪上滿滿的魚鬆跟黃瓜再淋上醬汁,點上一碗苦瓜排骨湯,是在海鮮漁港邊的另一味選擇!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9號

蘇澳鎮美食-正好鮮肉小籠包-蘇澳店

宜蘭知名小籠包店,位於蘇澳車站出口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了,小籠湯包屬於皮薄多汁型的,肉質吃起來很鮮,每顆有滿滿的半湯匙湯汁,10顆小籠包90元,調味料只有辣椒,沒有提供薑絲或是醬油,因為內餡都已經事先調好味了。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太平路21號

原來羅東那麼好玩,跟著編輯的腳步來趟深度之旅,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宜蘭安排兩天一夜行程,要住飯店還是民宿呢?來看看房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澳鎮美食-蘇澳港華姐黑輪攤

有住宿南方澳的朋友想吃宵夜千萬不要錯過這家,人潮好多不想排隊的話,萌萌園長教大家一個辦法,外送熊貓叫到飯店內,香腸米腸必點,關東煮都不錯吃,湯頭濃淡剛好不會太鹹,高麗菜捲是純高麗菜沒有肉餡,只有這邊才有!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東北路2-11號

蘇澳鎮美食-南方澳金媽祖廟口綿綿冰

在地經歷過一甲子的老冰店 從南方澳的漁港建造開始就在賣冰,挑著扁擔到攤位遷徙一路的移動到現址,除了賣冰之外也有現打果汁,綿綿冰真的是用手在攪拌冰,吃完正餐來吃個甜點,或是白天很熱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做小憩一會兒。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鎮江夏路9號

不是只有夜市,盤點宜蘭8家仙氣十足咖啡廳,來趟愜意之旅吧!

蘇澳鎮美食-安打烏醋麵

店面不太起眼,一不小心就開過頭了,假日生意很好要稍微等一下,必點烏醋麵、剝皮辣椒雞湯、骨仔肉湯,烏醋麵非常滑順入口,加上店家的兩種辣椒醬、蒜泥,吃完意猶未盡,加上切幾盤鴨賞、豬頭皮小菜,人均150元以內搞定!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蘇花路二段186號

來個小旅行一天怎麼能夠呢?查看即時房價與空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萌萌園長同遊趣的介紹嗎?您已被邀請加入「美食探店/景點踩點/住宿開箱分享_ 萌萌園長同遊趣」!請點選文字加入社群,接收第一手發佈的新筆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