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竹北美食推薦 排隊甜點名店帶你吃透透

1 / 1

這次來新竹找朋友,走路15分鐘內就吃得超飽(而且超好吃),就讓我來一一介紹這些美食吧!

宅梗.小食光

第一間是名為「宅梗」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店,我點的是舒肥雞胸羅勒燉飯,雞肉不會乾柴,調味也很好吃,整體份量剛好,價錢230元,不需服務費。

店內也有看起來很誘人的甜點塔,一個大約一百元左右,但因為有另一家名店在附近,就沒有嘗試了。

宅梗.小食光|新竹美食

推薦指數:🌝🌝🌝🌝(扣分點為加上飲料後總價偏高)

一百種味道 總店

接下來到了走路兩三分鐘的知名排隊店「一百種味道」,裡面都是甜點塔,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口味售完了,一款巧克力塔則是賣到月底、芒果乳酪塔是季節限定。

最後我選了私心最愛吃的檸檬塔、網路很推的綠葡萄乳酪塔,以及季節限定的芒果乳酪塔,一個價錢大約130左右。

檸檬塔吃起來偏甜,口感也有點厚重,比較不是清爽風格,塔皮則意外的解膩(我平常幾乎不吃塔皮),檸檬塔基本上我都喜歡,但這間的反而沒有讓我驚艷。覺得或許冰一點再吃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綠葡萄乳酪塔,真的好吃超出我的預期,剛吃完稍微膩口的檸檬塔,綠葡萄的甜度恰到好處,底層乳酪不會太厚重,是非常適合夏天、也非常清爽的一款優秀甜點,平常對這個不會有興趣,實在感謝網友大力推薦!!

至於第三個吃的芒果乳酪塔,表現也是挺不錯的,芒果甜、量也蠻多的,同樣甜而不膩(乳酪不是走重乳酪路線,反而跟水果很搭),但我還沈浸在葡萄給我的驚喜中,綠葡萄真的是無庸置疑的No.1!

比較要注意的是,「一百種味道」有兩個店,總店僅提供外帶,旁邊就是大遠百,也可以買去吹冷氣吃(?)

一百種味道 總店

推薦指數:🌝🌝🌝🌝🌘(扣分點為偏貴)

芒果塔分數:3.5/5

綠葡萄乳酪塔分數:5/5

芒果乳酪塔分數:4.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下次來新竹解鎖沙漠裡更多綠洲!!

#新竹美食 #美食 #新竹 #甜點 #一百種味道 #檸檬塔 #乳酪 #乳酪塔 #綠葡萄乳酪塔 #芒果乳酪塔 #義大利麵 #食物 #宅梗小食光 #吃 #吃貨 #foodie #food #dessert #lemontart #mangotart #cheesecake #it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