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選物】超可愛九宮格馬卡酥! 🙌

1 / 1

#馬卡酥 #大富研究所烘焙の專門店 #BRBakingStudio

中秋節快來囉!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台灣經典的鳳梨酥唷!大富研究所・烘焙の專門店把中西合併做出《馬卡酥》超可愛又好吃耶!

🍽馬卡酥MACASWEET禮盒👍 NT$630/18入

9種口味九宮格設計我太喜歡了!精巧卻非常扎實的馬卡酥好可愛呀!把台式鳳梨酥+西式馬卡龍的結合很讚耶!

👉口味有:土鳳梨、紅心芭樂、香頌芝麻、椒香麻辣👍、藍莓寶石👍、日月鳳凰👍、黃金起司、露比巧克力、烏梅果粒👍

貝兒最喜歡的就是藍莓、烏梅,吃的到濃濃果香還有一些顆粒,烏梅的很酷很有蜜餞的酸甜!

👉椒香麻辣是大富研究所的特殊口味喔!馬卡酥特別的是吃下去餅皮後勁會辣!!!鹹甜又有點辣真的很特別!!!

🍽純粹蛋黃酥6入禮盒-經典綜合YOLK PASTRY NT$360/6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看到撒辣椒粉的蛋黃酥啦!皮很酥,感覺是在內餡中做成麻辣口味,一開始吃還好不過也是後勁會上來那種!覺得很酷耶!

綜合的有紅豆沙沙、綠豆沙沙,綿密清甜的內餡,鹹甜清香很順口咧!

*另有販售『無添加鹹鴨蛋黃』蛋黃酥(奶素可食)

🔎 大富研究所・烘焙の專門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br.bakingstudio/

IG:@ br.bakingstudio

官網:https://brstudio.easy.co

DM on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中秋禮盒 #蛋黃酥 #鳳梨酥 #長崎蛋糕 #杏仁瓦片  #中秋伴手禮 #禮盒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