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藏咖啡 Daily Collector |新北新莊|隱身在巷弄中的小森林,來一杯好喝的手沖咖啡吧!

1 / 1

在一個天氣晴的日子,在新莊到處亂晃意外發現這家才剛開幕不久的巷弄咖啡店。 日藏 ,唸起來有點像日常。英文名取 Daily collector ,從日常的咖啡裡藏著一些小故事、小悸動。今天就坐在我最喜歡的吧台,可以看著主理人,阿達,專業熟稔的沖泡一杯又一杯的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94巷24號1樓

📍電話|0911 812 86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20:00 週三公休

胖貓咪今日點餐

手沖咖啡|黃金曼特寧

NT$ 160 /杯

不同的咖啡豆都有不同的風味,烘培方式、手沖水溫的速度,都會影響著每一杯咖啡的香氣與味道。從阿達的沖泡過程中,被他專業的姿勢所吸引,每一杯咖啡都充滿著老闆的認真。這杯黃金曼特寧冰咖啡有著巧克力與煙燻的香氣,喝起來十分順口。

一杯拉花的卡布奇諾

NT$ 120 /杯

愛心拉花的咖啡直接先加80分!美!平常只喝拿鐵的我,今天特地點了卡布奇諾換換感覺。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加了奶的咖啡。咖啡的味道不會太濃烈,是一種淡淡的清香。喝了以後不會感到心悸,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在店內的這段時間,有非常多組客人來電裡外帶咖啡,甚至還有打電話過來預定的,可以見得日藏的魅力值非常高。

令人著迷的提拉米蘇

NT$ 180 /份

提拉米蘇幾乎是咖啡廳必備的甜點,一杯咖啡配上一份提拉米蘇可謂下午茶的必備基本款!特別喜歡日藏提拉米蘇是從冷凍中拿出來的,冰冰脆脆的有一種吃冰沙的口感,蛋糕體的成分比較高,不甜不膩,奶香味濃厚,配上任一杯咖啡都能感到午後的美好。

店內環境

店內幾乎所有的傢俱與裝潢材料都是原木,並且沒有上透明漆,讓木頭呈現最天然的樣貌,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味,結合了咖啡的香氣,整體感受非常舒適!

日藏咖啡店門口有很大一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坐在吧台用餐可以欣賞專業老闆阿達的帥氣背殺!

店裡還有一個靠窗的小空間包廂,佈置的很漂亮,屬於半室外空間。

菜單MENU

日藏咖啡👉🏻菜單線上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胖貓咪美食家

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