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肉燒肉餐酒館|台北美食|和牛好吃店員超熱情,桌邊服務幫你烤

1 / 1

疫情後很少到燒烤店內用,難得的一次聚會格外珍惜!從IG推薦中看到發肉燒肉餐酒館,覺得形象經營得特別好,又有許多評論都讚不絕口,一行人打算來試試!一進門便受賓至如歸的歡迎,熱情的店員們把客人都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招待,很有到老朋友的店裡拜訪的感覺呢~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6號

📍電話|02 2711 333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23:30

週六、週日 11:20~14:30/17:30~23:30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步行2分鐘

每一桌都有負責的店員服務,鉅細靡遺的介紹多樣化選擇的菜單,也推薦了許多店裡的招牌,讓我們的點餐過程非常順利。這次我們有五個人,索性就點了四人套餐(有牛!),可以少動一點腦…沒吃飽再加點!到底有多懶??

四人套餐|有牛

四人套餐幾乎應有盡有,從前菜、主食、一堆肉、一點海鮮、四杯飲品、甚至另外還有4杯SHOT!!記得剛剛說的賓至如歸嗎?就是這種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全程都有大哥在幫我們桌邊烤!!真是太令人感到意外了~不知不覺我們也開始跟這個親切的大哥聊起天,整個內用的體驗非常輕鬆舒適。有經過專業員工訓練的大哥,嫻熟的翻著看起來就美味的牛肉,滋滋作響~覺得很幸運,否則我們真的很容易把肉烤壞。

胡麻豆腐沙拉

這一大碗沙拉也是四人份的,食材非常豐富,胡麻醬也不會太多,吃起來十分清爽。

和牛丼飯

很顯然五個人是吃四人份是不夠的!尤其有兩位男士的陪同,我們就繼續加點了一些四人套餐上沒有出現的和牛餐點!!

和牛丼飯超級無敵好吃,又香又嫩可以給五顆星,這裡的每一道餐點都非常精緻呢。

和牛義式生牛肉

在店員的強力推薦下,沒嘗試過、也不太敢吃生牛肉的我們,還是決定點一份來挑戰看看!店員是怎麼說來著?「人生嘛!總該體驗一下…..@#$%^&* 」此番話一出,完全激起特愛挑(闖)戰(禍),體驗人生的我們。

誒…..恩…….完成體驗!很棒!!!大家都要試試看!!!!!

日本和牛松露金鑽燒

這道金鑽燒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因為我喜歡他的名字(膚淺?)鑽這個字真的很高級,瞬間質感提升,但其實也不太會有人去吃那片金箔。

吃了一塊肉以後,我的心得就是,這道太美味了,牛肉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化,佐松露的味道唇齒留香…給我再來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待日本燒酒Shot!!!!!

店員們真的非常熱情親切,適合大家一起來這裡慶祝「任何事」~招待的燒酒喝的不是酒,而是這特別的人情味,用餐體驗的感受非常好。

菜單MENU

發肉菜單線上看👉🏻點我看菜單

店內環境

胖貓咪美食家

用最樸實的角度分享好看又好吃的美食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