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有飲】十大熱門菜單「欸你這週要幹嘛」超夯手搖品牌,激推消暑氣泡飲!

1 / 1

由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弟弟阿勳、室友Miffy,在2021年9月創立了手搖飲品牌「有飲Youin」,人氣跟頻道一樣超火紅,飲料選項超多,除了一般的珍珠奶茶、原茶和水果茶,還有多款氣泡水和優格飲,排隊好久究竟要點哪一杯?今天就整理十大人氣菜單、讓你不再選擇障礙!(分店資訊、菜單請看文章末)

👉🏽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2022更新【再睡5分鐘】熱銷飲品排行榜TOP6 滴妹飲料店不只靠人氣 真材實料好好喝!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粉紅泡泡草莓優優

最受歡迎的「粉紅泡泡草莓優優」曾創下單月銷售破萬杯紀錄,不可能有人討厭草莓阿,以優格跟草莓搭配飛牛牧場的鮮奶製成的冰沙,綿密又充滿草莓香氣,而且零咖啡因、大人小孩都可以喝上好幾杯!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憨厚紅茶拿鐵

基底選用黃金比例的古早味紅茶,加上濃郁鮮乳,茶香、奶香完美融合,這一杯就是這麼樸實、憨厚、不做作!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炎炎夏日水果茶

一杯水果茶裡面放入葡萄柚、鳳梨、百香果、柳橙跟蘋果,有夠澎湃、有夠熱情,多種熱帶水果融入茶香,可以明顯喝到層層堆疊的水果香氣,消暑選這杯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檸檬綠茶啵啵

在餐酒館要花兩百多喝到的氣泡飲,有飲可以端上一杯相同品質的手搖給你!直接將綠茶打入氣泡,加入微酸檸檬,味道單純又清爽,喝下一口真的瞬間清涼!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旺旺來鐵觀音

選用台灣金鑽鳳梨融入茶感較重的鐵觀音,濃郁茶味和鳳梨香氣遇強則強、竟然超搭,這杯連Ariel和妹妹Shine都推薦好喝,就是記憶中的古早味呀!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珍珠奶茶爆擊

珍珠奶茶在台灣從來就不用懷疑!點就對了!帶有決明子醇香的古早味奶茶,
加上黑糖珍珠珍,完美搭配的美味!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尚青四季春

「尚青四季春茶」在菜單上有特別標註為推薦款,茶味很突出,清爽又不苦澀,不愛複雜的人,想選好茶就選四季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厚乳抹茶奶霜

今年三月中才上市的有飲焙茶系列,其中「厚乳抹茶奶霜」人氣扶搖直上,由日式宇治抹茶製成,蓋上有飲玫瑰鹽奶霜,口感細膩又飽滿,抹茶控絕對大愛。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椪糖奶霜紅茶

以經典紅茶、搭配輕盈奶霜,最上層還有椪糖脆片,搭配吃口感豐富多層次,或是讓椪糖融化在茶香中,感受獨特焦香味也別有一番滋味!

       

【有飲】十大熱門手搖-柳橙養樂多啵啵

夏天果然是氣泡飲的天下。當柳橙的清香遇上養樂多的酸甜,每一口像初戀的滋味,細緻的氣泡增加口感不辣口!

👉🏽【信義區5家質感手搖飲料】米其林等級、200種客製化菜單,一級戰區的手搖飲你非嚐不可

👉🏽【台中8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飲】2024菜單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 板橋才是早午餐激戰區!【8家人氣美味兼具的板橋早午餐店】以慶典的方式開啟你的早晨!

#手搖飲 #台北手搖 #有飲推薦 #手搖 #台北飲料 #Youtuber #欸你這週要幹嘛 #有飲